Photobucket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4 13


 其实我爱你、你懂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月 13 号
怎么办 怎么办

去他的 还是去他的 ?
乱恶 TT

我怕你像上次将不理我 ~
你说你不会 , 真的吗 ? > <

那天是你很重要的日子
先说声 ,  



4 月 13 号
陪你看戏 ?
没有人陪才找我的吧你 ? -______-

其实 .. 我想去恶 XDD

一个男的很爱一个女的
但是他们分开了
男的为了她去她学校看她
结果得到的只是那女的狠心地把耶壳丢回给他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狠 , 我就是狠 , 怎样 ? :D

我让你又爱又恨 ?
不好意思 :)

你爱的人有很多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你来说
4 月 13 号
是一个选择吧
去了那边 , 你会恨我一辈子吧?

很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该去哪 >_____<
我真的很想去他那边恶 ~
一年一次 ~ 看看谁有去先呐 xD



bund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