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生日快乐 + 内疚 ;(

陈 旻 隆 、
   
     生日快乐 , Hapi B`day , hari jadi , sang yat fai lok ;) !! 




放学 , 不归家 ~
在对面和他们玩 ~ 过后和家铭 , 淑恩 , 咩咩 , 小恶一起走回家
我去淑恩家 :)


去到淑恩家 , 叫 aunty :)
Then 进房间 xD
king sam xi ~


过后吃东西 ~
虽然很简单 , 但是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那么温暖的家常便饭 


然后冲凉 , 准备 :D
跟淑恩的狗狗玩 >.< 它很爹囖 . :)


5 . ++ 出门
在过马路的时候 , 一辆罗里经过 ~ 突然 BOOM 医生很大声 >.<
我吓死 TTo0o 耳鸣很久 > <


去到 Jusco ~ 厕所去 xDD
然后和淑恩买礼物去 ~ 买低裤 xD !
买 renoma underwear -.- 
陈旻隆 , 告诉你 ~ 你是第一个 .. 让我那么糗的人 > < xDD
我和她还拿 S size 和 M size 来比 !! =.= xD


Then 让我来包礼物纸 !! xD
第一次嚄 ~ 之前都是给别人包的 =P
淑恩还说我很认真 -,-
有照片 , 但是无法上传 :)


阿隆他们来 Jusco 找我们
有人哭包噢 , 傻婆 ~ 别哭了 , 不值得 :)


买蛋糕 , 等 king kong 来 ~ QQ 去 , 9 点才去那边 -.-
其实我和淑恩没有很想去 ~ 有不想看到的人
但是为了阿隆 , 没办法 o.O


去到那边 ~ 我知道淑恩已经很不开心了 ..
其实我也是 -.-
我们 2 个知道就好 :D


我还跟阿隆说 :: 对不起嗯 , 没有买礼物
他说 :: 没关系喇 , 人到就够了 


我说 , 你带那个包包来就是要装礼物的嘛 xD !


在那边 , 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 , 弄到我很 bek cek !
恨不得马上回家
隆问我 ; 做么哦你 ? 跟我来 , 我们去那边 king ! xD
我 ; 要 king shou ?! xD
隆 ; king sam xi :)
其实我真的很想拉你去那边的囖 ! 跟你说我多不开心 ! D:
然后你就去找阿仁去别边 king sam xi 了 TT


过后也有好笑的时候 XD
隆 :: 如果有人喂我就好囖 ~
全世界看着我=.= 说 :: 还不快点行动 ? 识做囖XD
 哎哟 , 我会害羞得好不好 > <"!!


过后我真的顶不顺那条了 -.-!
就叫妈咪来载我 , 载麦淑恩 :)


我就叫 :: 陈旻隆 , 过来过来 ~
他走过来 , 问我 :: 做么啊
我 :: 蹲下蹲下 、 [ 他们以为我要亲他 =.= , 其实我只是拿礼物出来罢了喇 XDD ]
他害羞地说了句 , 谢谢 xD ==


10 点将 ~ 我真的 beh tahan 了 !! 都快哭出来了 -.-
就回了 ~ 他走出来说 :: 真的回 ?
我就跟他掰掰 ~ 
他不开心了 .. 真的不开心了
其实我也不好受 ~ !






第一次帮男生买低裤 -.-
第一次买礼物给男生
第一次为男生包礼物纸
第一次对一份礼物那么认真
我做那么多、只是想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
有份忘不了的生日礼物 ~
有个忘不了的回忆
只是想让你忘记以前不开心的事 ~


可是没想过 .. 会搞成那样
对不起 ~ 对不起 ~ 对不起 ~ 对不起
我不是因为你不开心 , 我只是面对不了她
我会崩溃 , 同样的 , 淑恩也面对不了
没有人想过 ~


陈旻隆 .. 你不开心了 ? 想回去年的生日了 ?
还记得你说过 , 你以后都不会再过生日了 , 就因为她 ~
我只是想尽量让你忘记之前得不开心
不要再去想了 , 好不好
求你 ..


生日当天的晚上你还不回我信
你真的不开心了 , 对不起 好吗 ?
我没有陪你过完你的生日 , 没有看着你许愿 , 没有看着你吹蜡烛 , 没有看着你切蛋糕
对不起了 .. 我真的很内疚
搞得你那么不开心


第二天 , 我信息你
你打给我了
但是我在车上了 , 没有接到
看到你回我的信息 , 我哭了
我真的把你弄得很不开心
我该怎么做 ?


去到学校
好像很多人知道我哭 -.-
淑恩给我看信息 , 我又哭了  , 直接当场哭出来 ~
他们不说话 .. 让我哭了


希望你知道、
我是很关心你的 .. 朋友 :)


   陈旻隆
对 不 起 。






我讨厌她的 .. 做作


何俊伟 , 你吃醋了 ?
我告诉你 , 你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