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伤心。

TMD 昨天跟他吵架吵到我哭 TT
就是你这条 shao you !


pet pet 你
吃小怪的醋 ? 哈哈哈
你的事喇
你没有咩铥 ~


特地在我面前将子是 ?
去喇
以后表再来对我的事情 DDLY
我以后做什么你都表出声
铥 ~ 讲一套做一套 , 某脑 ?


爱我 ? 爱你条淋喇爱 ~
67 你表很像是将 ~
去爱你老婆喇、-_____-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 
她比我还重要 ? 对吧 ? 哈哈 !


你不用打给我 ~ 因为我没有要接电话的意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