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崩 溃 。

//  对你们越来越反感了 ~
开始讨厌这个家 ..
哭得多么崩溃 , 你们不懂。

你可以丢下我 无所谓
我可以一个人 无所谓
可以自生自灭 无所谓
我是你们的负担、那就不要我吧
我 无 所 谓

原来我就是如此的不重要 ~
在你们眼里 ~

我本身多辛苦、你们不知道。
我多累、你们不懂。

我讨厌你们 , 虚伪。

连哭我都错了 ?
原来我连流泪的资格都没有 .

你们大人的事别把我扯下去 ~
我不想理你们的东西

一直忍着眼泪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却还是败给了软弱

我哭了 , 好久好久都没这么崩溃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陈旻隆 ::
谢谢你 =) 我本来不敢接你电话的
不想给你知道我在哭
但害怕你会生气 ~

我真的很需要人陪

谢谢你在电话里让我哭
原谅我什么都不告诉你
其实我真的说不出话了
一直忍着忍着、不让自己放声大哭

谢谢你的关心 =)

第一次让你听到我最难听的声音 > <

你啊你 , 不说你了 ~
坏人来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学在学校 ~
发生了一件事
唉 ~ 肥耀 , 习惯就好 
settle 了就好嗯 :)

我回家了 , 没得看

看到一个人就很想回家了
好尴尬

可是也不爽
你玩不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很 坚 强 。




bund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