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更新。

26.4.2011 - [ 星期二 ]


今天又在 Makmal 上课 > < 不喜欢
每次都要用到我们班 . 讨厌的囖.


我电话信息的时候很 lag .
严森叫我 Delete 掉那些 message 
我就去 delete 囖
严森 ~ 于民 ~ 志良 在旁边看我 delete =.=
他们傻掉 . 哈哈 :D


很多那些不认识的号码信息我
有些直接写 “我爱你” =.=
而且他们线不是线一封的咯 . 我不回信就一直线一直线 ! 赌懒嗄
有些问我 . “我可以追你吗?” 
我就回 . “你睡醒了吗?”
那个于民笑死 -_____-


Delete 到我 bek cek 
delete 料 20 多个不认识的号码 
于民就说我 “样衰的人就是将的喇 , 特别多人烦 ~ 像我 , 多么地靓仔 XD 没人烦 xD ”
自恋他喇 ~ =.=


窗口那边我听到 bundet 叫我过去 o.O
可是我又不懂是不是叫我哦 =.= 然后丽婷就喊 ~ 叫你嗄 =.=!
我才觉醒 XDD
去走过去问 , 做么 ?
讲 , 叫爽 XDD
我就 ==凸
就说 :: 再指看 ~
我就 say sry 囖 > <
[ 严肃起来很恐怖 > < ]


过后 , 无端端被班上的人喷到水
bek cek 囖 =.= bobo 直接喷回他们
等什么 ?? 开水战囖 XD
整个 Makmal 湿到完 :S 连那些机器也湿了 [ p/s 不是我喷的嗄 ]


我们讲好 , 放学全班喷 ten theng wai
结果他知道了 ~ sok chun =3= 跑掉哦
随便囖 ~ 跟老师说他 Ponteng xD


过后换人 , 喷俊连 ~
我叫他头低下来 ~ 我直接拿水倒去他头
整个洗头将 XD




27.4.2011 - [ 星期三 ]


好像没什么事情发生 . 
放学的时候衰佬没有注意看到我 > <
我就拉他头发 XD
他很害羞啦 :S 哈哈
可爱到 ~~~




27.4.2011 - [ 星期三 ]


今天第二节去 library ~ 书包放在外面
一出来 ~ 我和 bobo 感觉书包有给人动过来
一开~ 钱包开着 , 里面的钱不见了
凸 !! 赌懒嗄 !!
幸好电话在自己身上


老师叫我们去找 encik lee
去到 disiplin 室 ~ encik lee 不在
想想下 . 去找 Pn.Chong ~ 她应该是在学校最好的老师了 :D
老师跟我们聊了很多~ 也讲了很多
其实 .. 很明显是那个印度人偷的咯 ! 他就是一个小偷 :)
之前很多人电话不见都是他偷的 ~ 连老师的都偷


过后再去找 encik lee ~ 一进到去 disiplin 室
我们明明就是找 Encik Lee 的 -.- 那个 Eng 老师也在旁边
她问我们做么 , 我们就跟她讲钱不见
她就讲一大堆 什么 stupid case ! 又讲 : 钱不见你来 report 做么哦 !? 
还说 : 我不要理这种 stupid case . 自己去跟 encik lee 讲


吊 !! 我们现在有讲要找她咩 ?! 铥 
Encik Lee 问我们什么班 , 我们讲 3 ehsan ~ 
Encik Lee 就问 , 是不是楼下那边 , 
Then 英文老师又插嘴进来~ 说 : yalah ~ tat noisy class ~ stupid class 什么不做功课一大堆


静静啦你 ! 关你淋吊咩 
我们就是不爱做你功课 , 怎样 ?
不做功课就是不读书 ? 骂我们 stupid class 做么 7 ?
还有 , 英文不厉害 很失败咩 ? 你是华人 不会华语 就很成功 ?!
还说如果我们不喜欢你就滚出你的班 , 吊 ! 你盲哒 ? 每个你教的班都是你的班 ?
halo ! 3 EHSAN , 是我们的班 -____- !
你不爽 ? Get out 啦 =3= 班上没有人喜欢你囖


还有 , 不要每次到处说我们 3 EHSAN 多差多差 , 多坏蛋多坏蛋
我们对 Pn.Chong 又不会 ? 很明显 . 我们不喜欢你才会将子
不要在我们背后对 Pn.Chong 说我们多坏 ~ 凸
我 们 就 是 不 喜 欢 你 。




28.4.2011 - [ 星期四 ]


表伤心了 :)
我知道你很 hurt ~


past tense jor 
Smile ? :D


29.4.2011 - [ 星期五 ]


我真的不知道的.如果我知道我不会跟你说那么多
对不起啦 ~ 谢谢你陪我那么多次了
:)


今天第一节 , 华语节
于民梳飞机头来学校 XD
华语老师教他梳回下来
太硬了 哈哈!


老师帮他倒水去他头上
可是压下来还是会翘会上去
于民就直接拿课本 , 开到中间去
放在头上 , 压着 XD
笑死咯~


今天第二节 , PJK 
上去淑恩班 . 一个印度人背着家铭 , 家铭还拿脚一直要踢我 =3=
小孩子 XD


然后进到去 , 全部在赶功课
可怜囖 
我坐在肥耀的位置 XDD 
淑恩好到 ~~~ 帮家铭粘纸 


老师一直在那边吊吊吊
伟明就说 : Aiyo ~ !! Cikgu jangan marah larh !!
有一点不爽 + 大声 XD
老师写他 Biadap =.=
我 和 肥耀 笑到 beh tahan XDDD


过后 , 家铭要去厕所
求我帮他做功课 TT alamak ~ 我去上课不是做功课哒
算啦 ~ 就帮帮他 =.= 反正一点罢了
他还打了我头一下说我最好 ~ 哎哟 , 我知道拉 XDD
阿绮一直攻击家铭的死穴 , [ 头发 ] 哈哈 , 可爱到 xD


家铭和肥耀一回来 ~ beh tahan 他囖
整身烟味 ~ 囧


放学 ~ 那个搭棚海给我喷水
爽啦 :D


国富骗 9 我 -___-
和我讲你剪 botak
o0o 你的海啦 =____= 只是短罢了吗
吊 给你骗料 ~ 哈哈


放学过后、DPC 去 :D
吃东西、3 个人吃去 RM 80.++
买鞋子、我和 Dayly 各一对。
我要天天跑步啦、不是开玩笑的 XD
减肥减肥 -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谢谢你 , 唱这首歌给我听 :)
还唱多一次那一句 :D
因为你、一直听那首歌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


我真的当你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就像我的亲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身一个月了、
现在 .. 该单身好还是恋爱呢 ?


让我想想先 :)


我就是如此地缺乏 安全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