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都苦笑说我都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不错 ! =D
看到你这样 , 我一点都不想爱你了
抱歉`x) 


从此以后 ~ 你的生死 , 与我无关 !
不再去过问 =)


喂 , 不要看死我不能好不好 ?
他这种人 , 我看不起 :)
我还有你们嗄 朋友 :D
以前的我回来了 xD


我就快单身一个月了 =)
想找个人陪 ♥ 谁愿意嗄 ?? xP
放他走 , 我该过回自己的生活 !
我要 信息 信息 信息


衰佬 , 番薯 , 老羊 , 阿猪 ~ 谢谢你们肯陪我嗯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允许我再脆弱爱上你、
不允许你打扰我的坚定。
好不容易的平静 那是我吞过热泪的努力、
我多委屈 我多痛心 你知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 * 今天在学校真得够力癫 -____-
宇民 ~ 记得吗 ? x)
ten theng wai , 我们班全都人都 dulan 的人 -.- 正宗棚哥 !
我和宇民说他 xD
我说 :: 带黄色眼镜 是一个错 !
宇民说 :: 袖子折起来 是一个错 !
我说 :: 纽扣不扣好来 是一个错 !
宇民说 :: 你的海样 是一个错 !
我说 :: 头发前面一 pek 将 是一个错 !
宇民说 :: 不塞衣服 是一个错 !
我说 :: 搭棚 是一个错 !
宇民说 :: 笑到将的嗨样 是一个错 !
我说 :: DDLY 是一个错 !
宇民说 :: 你整个人 是一个错 !
我说 :: 你生下来就是一个错 !


阿哈哈哈哈哈 ! 班上的人笑得乐勒 -____-
每个人都很 dulan 他的 , DDLY , 搭棚 , 废话连篇 , 自恋 , 讲的东西很像是将




今天 , Othman 回来了 ! xD 
我们的科学老师 -____-
他很久没有进班了 
他说有 meeting o.O


我们班玩癫了 ! 有 video ~ 不过无法上传 x(
男生开变态歌给老师听 , 
宇民和 kevin 一直 disturb 老师教书 , 
老师还问 kevin :: sehari berapa kali ? [ 打飞机 ]
kevin 说 :: seratus ~ xDD
老师说 :: wow ~~


宇民在白板画 , before 发育 & after 发育 的身材 -______-
boy & girl x)


我在老师面前拍下来
老师叫我放去 FB ! xD


再开铁闸 , 跑上去台玩 -____-
白痴到死 xD


过后放学 ` 淑恩问我可不可以表回家
我问她做么 ><
她说阿隆要来 , omg >< 吓死我
我面对不了他 >< 看到他还是很内疚


一下子过后 , 他就来了
我就站去旁边旁边
粘去宇民和舒宜那边 ><
咩咩 一直说 , 你最期待了人来了 ~ 还不去啊 ?
过后他走掉料 ~
咩咩 又说 , 他都来到了 , 还不去找他 ?


我没有勇气囖 .. 他想看到的人不会是我 :)
而且 , 淑恩 ~ 我记得你说过的话的 !! 
不会忘记 ~


舒宜 , 你是我的 ! xD
臭业荣一直拆散我们 TT!


我一直站去宇民那边 ><
很想冲上去和你打招呼的 [ 不用冲啦 , 很靠近罢了 xD ]
但是 就是 不敢 ==!


我连信息你 打给你 都不敢了 ==
哪来的勇气上前去 ? ><
而且我不想弄到你心情不好
怕了 ..


过后又看到他 .. 们 -_____-
很讨厌的 . 不想看到
丽婷 只有你知道我再说什么 , 嘘 ~~~~


过后 ` 回家 x) 




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想起你心还是会揪、
虽然深夜并没那么好过、
勇敢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再想念也不会回头。

1 則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