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心 碎。

终于知道 , 为什么你会特地这样做了 ··
因为他 , 还是因为他 ~
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第一次包礼物给男生 :)
害你吃醋了 , 对不起 


但是你懂不懂 .. 你伤到我了
真的不知道究竟爱你什么 , 爱你对我那么坏 ? 爱你对我的残忍 ?
谁能教我狠心 ? 让我真的彻底不在乎你 ··
我 Block 你 , 只是不想让自己去看你写的东西 ··
每次坐在电脑面前就哭了 , 谁知道 ··


我真得好累了 , 真得心碎了 ··
很辛苦 , 真得很痛苦
不想再这样子纠缠下去了 ··
我不要爱你了 , 不要恨你了 , 更不要吃你的醋了


不爱了 不爱了 不爱了 不要爱了 !
满意了吗 ?
爱不起了 ·· 受不了了 ··
不要在折磨我了 !!


每次忍住眼泪 , 多难受你懂不懂 !
不找你 , 不看你的东西 , 让自己很忙很忙 
只是想告诉我自己 , 我不在乎。


差一点开口问你 .. 是否和她一起
却还是没有勇气


分不清失落还是伤心 ··
你始终没有流露 曾经爱过 等过 盼过的神情 ··


除了对着宇民 , 我有哪一刻是真正的笑 ?
真得很想很想知道、这一刻的你 , 到底爱谁


还记不记得 ? 不久之前 , 你写了博客给我 ~ 你说是第一次为女生写
你说 , 你爱我 , 到死都不会变
怎么了 ? 忘了吗 ? 反悔了吗 ?




还有 , 你就是那么地不信任我 ?
为什么你会认为那个人是我呢 ?
呵呵 ·· 可笑
原来在你眼里 , 我就是那么地没脑 ~ 白痴 ~ 傻海 ~ 幼稚


对不起 ? 一句对不起能换回什么 ?
我和你说对不起 , 你把我的自尊还我好不好 ?
被你践踏的自尊 、 被你抛弃的爱情 、 我该怎样笑着走下去 ?


对自己说 , 你只是无心伤害


为了你 , 染上了疯狂
为了你 , 穿上厚厚的伪装
为了你 , 换了心肠 。


不停地哼着 ~ 他不会是好男人 ,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


让我说最后一次


Anyone can teach me how to prevent hurt inside true lov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