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我爱他 :D ♥

我很爱他、 :目

他 ··
可爱 , 酷 , 帅 , 有型 , 搞笑
他有 ··
写书 , 演戏 , 唱歌 , 跳舞 , 主持 , 打鼓 , 打球 , 创造衣服品牌

他是阿美族的王子 ♥
他是亚洲舞王 ♥
他是潮男 ♥

他叫 羅志祥 , 羅主任 , 祥祥 , 小猪 , SHOW 



阿美族的王子 



有型 

可爱 ! 




帅气 




对你爱爱爱不完 XD


他 
我爱他



去支持他 :)
[ SHOW 羅志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