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无标题。

喂 !! 你快点开电话嚄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 你一定会看我部落的 !
一年了 ~ 你从来不曾失踪过
你再不出现我一辈子都不理你 !


对不起 ·· 我知道你很失望
我知道你很不想我靠近他


昨天我和你说 ·· 他找回我了
你问 ·· 有理回他吗 ?
我说 ·· 有 .. 
你说 ·· 忘了他伤你多深吗 ?
我说 ·· 记得。
你说 ·· 还要理他吗 ?
我说 ·· 对不起 。
你说 ··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然后、我就再也联络不到你了
你到底去哪了?
给个电话或简讯我 , 好不 ?
我答应你 , 我不会再被他伤到的.
Okay ? :)


不见了你 , 就好像我不见了一个亲生哥哥一样
出来啦 . 好麽 ?
哥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要我再一次对你说、不要走 .. 不要走 ?
你每次说这些东西都很突然 你懂不懂 ?


这一次、我笑着
不多问 , 不多说
不是你错 , 我知道


但是、我会接受不到
你懂不懂 ?


你叫我什么事就说出来、不要收在心里
我该如何告诉你 ?


我哭了、你懂不懂 ?
你不懂。


该离开的还是会离开 =)
一路顺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要我再给你机会、原谅不负责任的后悔 ? 


过去太容易相信你的辩解。


我不允许我再脆弱爱上你、不允许你打扰我的坚定
好不容易的平静、那是我吞过热泪的努力
我多委屈、我多通心、你知道吗?


怨恨你 ? 我不会 ..


对 , 我对你还有感觉 :) 
又怎样呢 ?
[ 我们完了 !! ]
这句话 .. 让我哭了多少个夜晚 ?
[ 各走各的吧 ]
这句话 .. 让我心痛了多久 ?


我只是 .. 在跟随你的做法 
我做的不对吗 ?


我身边的人 , 都阻止我爱回你 ..
他们只是为我好 ~ 


我爱你 .. 是真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