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背景嘛  还是换回白色~ XD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喜欢白色 ;)
简简单单 d:


多久多久没有在学校和你玩水了 ? :)
TMD 过瘾 :D


-  头发 & 校衣 ~ 湿完 , 带着 lens 真辛苦 ;(
本来要干完了 , TMD 欧家铭 ! 让我湿多一次 

- 衣服 & 鞋子 湿掉 ~
还去喷那条脑残 ~ 全班乐死 XD

- 放学被我喷 :P 还站在马路中间点烟 =3=
根本就忽视我的存在
放过你的头发 , 让你白衣湿翻 :P 
 viviittt ~ 透明嗄 XD
=S 眉毛烧焦 , 真的笑翻我 !


<3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
班上被我们搞得一团糟 =S

但是老公不开心 ~ XD


___________________


20 . 5 . 2011 @ 星期五


Sej today ` 
 什么 ?
 ! =S

老公说 : 历史 ? 想我更好 XD


但是不想死得太难看 ___ 还是拿 Nota 出来看一看
想对自己说一句 : 你真乖 ! XD


考卷拿到 ~ 算了吧 , 还是不会
班上的人都放弃了吧 -___-


考试期间 ~ 一直在东张西望 O.o 顺便信息 ~ XD
对着历史 , 没有睡死都算好了
那些题目 , 就算看了 100 次都不会
它认识我  但我不认识它嗄 XD 




一直等下课 >________<
下课过后直接拿 beg 闪人 ~ XD
我真 TMD 在学校待不下去 !


09.55 a.m 下课 ~ woohooooo ~ 放学 ! XD 
[ 学校的人走到 7788 了  没有人愿意留在学校 , 我们班上空寥寥 XD ] 
家铭 & 肥耀 & 宇民 & 阿恩 不要走哇 -______-




算 ~ , , ,  4 人游去 XD
本来打算去 Kepong Mc ~


想 .
. .
想 . . .


& 心有灵犀 Selayang Mall ! ^^v
bcoz 在 Kepong Mc 待不了 2 个多小时 >_____<
决定在 Selayang Mall , 游荡 !


10.26 a.m.
到达 ~ teeheee ! 没有人 -_____-
很凄惨的感觉 =S


在 Mc 时 老公 打电话来 >______<
eeeee ~ 监视我 XD


全程还多人用 ponteng 的眼神看着我们 >_________<
Alamak !





我看到他 , 一个很久没联络的他 ;)
曾经跟我很要好的他
他还是没变 
虽然我们很久没联络 , 但我还是希望你过得很好 :D



过程 skip 掉 ~




12.++ p.m.
回学校去 ` 本来想叫妈咪直接去 SM 载我
but 时间不对 -_____-
只好回学校去再等妈咪 d:


回到学校 ~ 跟他们疯癫 XD
黄舒宜 你真 TMD cviitttt !




下午回阿姨家去 ~
弄脸 >__________< 我没弄嗯 
妈咪弄 , 爱美到屁股将 -.- 妈咪说 : 我也是女的嘛 ! XD


妈咪叫我弄 , 我表 ~ XD
妈咪说要买那个机器 =3= 真的很爱美
不过真的很有效 ;)
RM 1400 ++




我的晚餐也是 Mc == 真的很屌






今天下午 5.15 p.m.
补习去 ~
今天整天做 SC


` 做到我要哭 
老师知道我要考科学了 , 帮我 revision
我才知道原来我科学真的很差 !




做回 Form 1 & Form 2 的 .. 95 % 都不会做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Form 2 我能每次拿 A
对着那些题目我根本看不懂 !




在那边整个人就超想哭 !
我整张 workshit  95 % 都是红字





看回之前 Form 2 的科学作业
几乎没红字
我真的想不到东西了..
再经过 Form 3 第一次考试 的 result - 70%
其实真的还是很接受不到 ..




我不想读了 !
我真的想放弃了 ..
May I Give Up ? :(




看着那本厚厚的科学参考书 ` Page 1 到 Page 414
里面都是我得读的东西
满满的 ..
看到就很累了
真的不知道去年我是如何做到的
414 页 , 不是开玩笑的 !




下个星期一就是考 SC 了 
我真的不想去
不想对着那些曾经背得很熟、如今却忘记的一干二净的题目
不想面对我的烂成绩




老师对我期望很大 
妈咪也很想我能读好
Teacher I'm so sorry .
Mummy I'm  so sorry .
Sorry to disappoint you al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