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母亲节 快乐 ♥

天下的母亲们 , 母亲节快乐 :) 
我最亲爱的妈妈 , 母亲节快乐 


♥ 母亲节、一定是大家族一起庆祝啦 !
加加起来 20 多个人吧 , 虽然没有全部到齐
大姐从 Klang 特地下来 .


在家的时候 , 拉姐姐她们拍照
还没有拍到就一直笑场 =_________=!
bcoz 大姐真的很 Funny ! 
大姐一直说 : 刚才是我最美的 pose 了啦 ! 又 NG . /.\


本来要去 翠华楼 , but full 料
去很多酒家都 Full full full ~!
最后去 *合家* :)


大哥哥从 KL 赶下来 , 见到妈咪又抱又亲的 xD ! 
我们几兄弟姐妹 , 买了一条白金项链给妈咪 ~
本来要惊喜的 , 可是被大姐的女儿给说出口了
大姐对她女儿说 : 你很八的啦 !


妈咪 , 因为你
我破产了 -________- 但是没关系 , 你喜欢就好 :) 


全部小朋友在玩的时候 . 只有大姐的小女儿一直眼睁睁看着蛋糕 -__-
真的是可爱到没人有 :P


吃饱后 , 大姐载妈咪回家 , 大哥载我和二姐回家
我 , 二姐 , 大姐 , 大哥 & 妈咪 聊天 
大哥说我们来 Plan 假期的 Hongkong trip 
我和二姐一起说 : 听者有份 ! XD


大哥再教大姐如何教小孩 xD
大哥说 , 现在的社会已经没有打骂小孩了 ~ 大声已经不管用了
你要进去小孩子的世界 ~ 要跟他沟通 , 聊心事 ~ 
现在已经没有打骂了的 .. 要用来说 , 聊天 的


我说 :: 大哥 , 你将来会是一个好爸爸 XD !


I phone 5 , 我大哥大姐都在等着 -_______-
妈妈咪嗄 ~ 我没钱买了 :((
大哥真的是 I phone 迷 -_____-
I phone 1 - I phone 4 他都用过


存钱存钱 $.$
要买电话 , 电脑 & 相机 ~! 
Hongkong trip , 希望去得成 ~


钱 钱 钱 ~! $$$$$
我需要你恶 TT 从天上掉下来给我好不好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单身所以我快乐 :) 
但是也或许我应该改变生活了 .. 谈场恋爱 , 如何 ? 
让我想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