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阿哈 !
看见了吗 看见了吗 ? d:

我的背景真 TMD ~ XD
我就是贪玩嘛 
 豹纹 , 你懂什么 ? XP

可爱的读者们 , 请问你们有部落的背景介绍吗 ?
分享给我嘛 ~ 感激不尽 ;)
我需要      ._______.








18 . 5 . 2011 @ 星期三


今天开始考试噜 ~ 
国文 1  & 国文 2


国文 1 ` 真 TMD , 上加再加 ~ XD


国文 2 ` 还好吧 ;) 还写的出
作文我选择 “河流污染的原因”
我写得原因之一是 小孩小便去河里嚄 ~ XDD






19 . 5 . 2011 @ 星期四



今天 , 英文 1 & 英文 2 
woohoooo ~ 不会做 XDD


凭我的直觉来圈答案 :P 


英文 2 - 还可以啦 , 至少没有脑袋空空 ~ XD




明天下课 , 去校外吃东西 -_______-
我真 TMD 顶不顺 学校的食物 ! 油腻啊 ><
teehee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你真 TMD 会哄我 XD
我爱惨你了 :P
我竟然疯狂的爱上你哈哈大笑的声音 =3= 超像小孩 ~ XD
你笑的时候我很自然地跟着大笑起来 ~ XD
要我装斯文 ? 抱歉 , 我没那个天分 ~ TT








我很幸福 , 祝福我吧 ;)
在下面按一按嚄 XD
我会爱你们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