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扫尘 ;)

我我我 好像很久没上来了 /.\
灰尘整寸厚 =S

这几天 , 没得用电脑
那天上网到一半 , 下雨 打雷
BOOM 一声 , 停电 -______-
过后 Modem 就亮不起来料 TT 
真 TMD 凄凉 ~~~ ;(

幸好 , 我有老公的陪伴 XD
对 , 我恋爱了 !
我可是认真的勒 =P

其实厚 , 老公 .. 老实告诉你 ><
我接受你的时候还没有很喜欢你罢了 `
但是厚 , 你真 TMD 体贴 . 在乎 . 关心 . 紧张我 :)
感动是真的 

多久多久 , 没有人真正关心我了 ?
多久多久 , 没有人紧张我了 ?
多久多久 , 没有被爱了 ?
之前那些 , 是爱吗 ?  ANTI  P.Boy Fuck 你的

你很了解 ,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缺乏安全感的人 , 最难照顾
但是你却照顾地我服服帖帖 XD

你的真心 , 我看得出 ;)
很久很久 .. 我不再相信任何男生
但是你 , 很难让我怀疑 /.\

我真的是百分百信任你 ~
别拿我们之间的信任开玩笑 , 好不 ?
我知道你一定说好的 XD

看到她写的东西 , 连我也觉得感动
老公 , 你又是怎样想的呢 ?
她很伤心 , 我看得出 --> [ 对不起 ] 这句对不起 , 我欠她的。
那天 , 我又来乱想了 ><
我跟老公说如果可以 , 我退出 . 老公红了双眼乱骂我 TT
老公真的很对不起 >< 你要想想 .. 她只是一个女孩子 , 需要人疼得小女孩
不过 , 后来老公跟我说道理 XD 我也想开了 ~ :)
我希望你会找到幸福 ♥ 你真的很美 , 一定找到真正爱你的人 :)

老公说的每一句 我都要记得很清楚 XD ~


王永光 , 我就爱你 !








我很幸福、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