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照片。


: 这一篇 ~ 很简短 :)
我实在词穷了 -_____-
好久都没有上传我的个人照了 ~
舍得放新照了 :)

先放一张 ~
我会再放的 :D

如果你喜欢的话、 [ 点击这里 ] 按个赞 // 留个言
谢谢合作 ~ 感激不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番薯康 ~ 被我耍了
哈哈

迟来的愚人节 , 抱歉
你还真的很番薯
这样也信 ~

//

陈旻隆 ~ 你好啊
让我等那么久
等到我都睡下去了 XD

我喜欢你 ~ 想起我就直接打来
好一句 "想念你的声音嘛打给你咯"

昨天你无端端喊肥嗨 =.=
我以为你在骂我的
原来不是我 xD

有人问你跟谁讲电话 , 
你叫我美婷的咩 ? 我以为你叫我小婷的勒 > <
我不了解你嗯 TT!

//

难道你们不觉得我拍照的地方空荡荡嚒 ?
>.<
我要换房间了 ~
本来那件房间是空着 ~ 我婆婆偶尔回来住个 3 5 天的
现在她直接住姑姑家了
那件房间空出来
妈咪叫我睡 :)

还没睡那边的 ~ 因为还没收拾好嗯
换了冷气 ~ 换了灯 ~ 风扇也要换 xD
那些垃圾 ~ 旧的家具都丢了 ~ 全部换新
床也丢了 ~ 妈咪找人订做床架 ~ 再买一张大床给我 :)
还要买大大片镜子 ~ 

我爱那件房间的、灯光 


//

bund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