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Come back =D

5 天没有上来这里了
今天回来 、扫尘 :)

最近只能用 1 个字形容
忙 !
TMD 我就是离不开电脑
一面 k 书 一面玩电脑 一面听歌 一面看戏

我的 Handfree , 宣布死亡 > <
才买 3 天就烂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 -.- 一个听到一个听不到 :(
星期 5 , 去 Klang :)
拿大姐的 aino Handfree 
我就是离不开音乐。

EXAM is comming soon
But i havent yet ready
What the hell

不知道为啥
我就是专心不起来
连对我最有把握的科学、也背不起来

宇民 . 你的科学 . 等死吧 XDD
因为没有出 Reproduction ~ 哈哈 !
好像有出 4.1 ~
不过也是要死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铭 
表哭啦喂
你每次恋爱都是将认真的
结果伤的都是自己

你还有我们吗
来 ~ 笑下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楷楷、你是把换衣服当成换女友啦 ?

劝你不听
speechless 了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 你很 sohai -.-
开我 2 个 FB 在那边自言自语 
弄到全世界以为我发神经 =_____=凸!
你表以为我不敢玩你哒
我玩起来你会哭 xDD

Dear , 你就好好爱我一个好不好 ?
是你说的 . 你很珍惜我
那就表现给我看 好不好
不要让我爱得害怕

Sohai dear . ILY !! <3


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不知道
你迟到了 ?

你迟了一年
我等了你这句话一年了
你怎么现在才说

你把我弄得快崩溃了

我好不容易放下你了
你却在我放下你的时候才回头

你知不知道那一年我多难熬


我很怕 .. 很怕你突然要挽回
我会不知所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觉得
signifying no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