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明天、我不留了
为什么? 你不知道。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愿意看见我坐男生的摩托 =)

我想我们真的就将子了 =)


那一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是爱你的


从来没为你哭过、就那一次
第一次。
我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你和她、是怎样、你自己知道 :)
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狠心、真的很难
我没有按接受、也不舍得按略过


看到你写的东西、再看她写的东西
心真的很痛。
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


我看透你了、何俊伟


你过回属于你自己的生活吧、
我不干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