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假期喇喂!XD

__________________


woohoo ~ ! xD Holiday is comming soon
hang out hang out !! <3
I wan plan dou nice nice sin xD

But , cant forget , need study !!
Not only holiday coming soon , exam oso coming soon TT
Science !! I wan take a A back home > <
Math juga xD



___________________



预考的成绩 , 我真系接受唔到囖 -.-
国语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
Niama , paper 1 才对 13 题 , WTF ?!!!
之前最少对 20 题的啊 TT
Then , 昨天 tuition , 老师给我们做 2005 年 + 2006 年的 PMR 国语考卷
TMD 接受不到 !!!!!
原来学校预考的题目从里面抽出来的 -.-
我对 28 题 , 那边最高 -.- 我不是厉害 , 而是我印象深刻 XD
Paper 2 46% , 一样接受唔到 . ! 

GEO , TMD 竟然跟我 feel -,- 37%
班上超过一半不及格 =X
我明明很努力去做 xD 虽然看了还是不懂它在讲什么 -.-

英文 , 还没派恶 > <
回想起考英文的时候 , bobo 直接问我 糖尿病 的英文叫什么
我就大大声 spell 给她听 
D I A B E T E S !!
反正老师也没怎样 O.o
那个于民 , 糖尿病 明明是 Diabetes , 他写 urine sugar
哈哈哈哈哈 ! XD urine 不是尿 -.- urine 是尿里面的毒素 zz 死蠢 xP
老师收纸的时候 , 于民直接在老师面前抄答案 , 我们全部在旁边跟他讲答案 XD
写完了直接交给老师 > <

SEJ ? 算了吧 XD
我不在乎 -.-'!


好好应付我的科学就好了 XD <3


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过后就是考试了 TT
是时候开始背我的科学了 > < 
科学我拿不到 A 我就要撞墙了。

Form 1 - Chap 1 - Chap 7
Form 2 - Chap 1 - Chap 10
Form 3 - Chap 1 - Chap 4.1

其实 Form 3 应该要读到第 6 课的
补习教完了
可是我偷工减料
暂时读考试的就好
补习的摆在一边先 :)

TT Wad the hell
苦命 /.\
Form 1 & Form 2 的忘到 1 干 2 净 料 :(
Form 3 的还没开始背 x(
我羡慕那些不忧愁考试的人 ~

努力的背 !! 我可以的 TT
表出将多街 . 我忍 > <

数学 , 没有 A 我可以睡外面不用回家料 XDD

喽公 我不会忽略你的 xD


其他的 .. 随缘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在学校很好玩
拜 3 孔令伟 欺负我 , TMD
拜 4 就开始停学了 -.-
Jibai 你嗄


我们在看电话里面那个傻海的发桥照 XDD
哇懒 !! 7 像猫囖 -.-
家铭他们来我们班 :: “我又要看 我又要看 !! 谁来的 ?? 有没有穿衣服的 ?? 好看吗 ??”
我一给他看 , 家铭讲 :: “yerr ~ !! 做么很像那个 .... ”
我讲 :: “像猫哦 ??”
他讲 :: “对 !! 对 !! 对 !! 就是很像猫 !! ”
于民讲 :: “像老虎喇 , 整个淋将 XD”

家铭 在打球 , 我在旁边说
家铭你好帅啊 !! XD 我很想念你 xp
他就讲 , 来抱一下喇 XD
其实我在安慰他罢了 /.\
他很自恋 XD


伟明的生日要到了嗄 !!
不出不行 :D

家铭你这个死人头
竟然少了你一个 TT
没关系喇 , 去陪我的孙女喇 XDD 你们去恩爱喇 =P
我知道你很爱我的孙女 XD


学校每天都有警察 , sienz 不 sienz 哦
每次来找学生 king shou
diu ~ 要就直接抓人喇
我知道你们不敢 =)
DDLY 在那边


__________________



何俊伟

我不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