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3 爱情、很美 , 很伤

_______________


我妈妈真的很了解我、
我静静了、她说什么我都没反应

她知道我又不开心了 ..

我又在她面前哭了 ,,
她又安慰我了 ..

她是我最好的妈妈 ; 她是我最真心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


哭了 . 怎么办 ?

缺乏了些 ·· 安全感。


我相信你 :D 一直都信··
是否就是真的 ?
不安、围绕着我。

其实我不了解你 ·· 对吧。

你现在好吗 ?
还可以吧 ?
还行吗 ?
没我在身旁 ·· 还过得去吗 ?


偶尔地想起你  很多回忆的画面、但很安静

这城市哪里够隐秘 ··
能藏得住我伤心痛哭的心情 ?


你 不需要安慰我··
我很好 :)

我知道 ·· 你不喜欢我哭泣。
我知道 ·· 你讨厌我还没放下
我知道 ·· 你介意你不是唯一

但 .. 他早就消失在我世界了
他只是在一个永远被我忽略的角落


亲爱的 ··  别哭
你受伤的眼神、令人心疼
亲爱的 ·· 你在想什么
告诉你 ~ 我在想你。


你朋友叫我好好的爱你 ·· 好好照顾你
我做到吗 ?
他说你真的很爱我 ··
真心的 ?
他说你为我哭了 ··
真的吗 ?


对不起 ·· 原谅我很多心事说不出口。
很多事还是宁愿自己知道就好

别问我会不会离开你 ··
先想想你会爱我多久

我不敢太真心、我怕会被伤多一次
我要的是安全感 ··
我要你只关心我 ··
我要你对我最好 ··
我要你的真心 ··
我要你只有我 ··

这是否就是贪得无厌 ?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愿、
最后爱恨扯平两不相欠。


你要过得很幸福 :D
不管这幸福里面有没有我 ..



怎么你问我的时候
我犹豫了 ··
因为距离麽 ?




你哭了 , 我一张纸巾也无法递给你
你生病 , 我一杯水也无法倒给你
你不开心 , 我却不能在你身边


我们适合吗 ?
该让一切归零吗 ?
就当全是一场梦 ?
我真的不舍得 ·· 怎么办。
我真的爱你了 ·· 怎么办。



你每次伤心 ; 我每次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