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给你 , 我的姐妹 ; 给你 , 我姐妹最爱的人

淑恩 , 别哭了 好吗 ?
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 我已经猜到你又哭了··
我接起电话 ·· 听到你那抽泣的声音
其实 , 很心疼
我多久开始见不到你真正的笑了 ?
你多久没真正地笑了·· 你心里有数 ; 为了谁 ·· 你自己知道


100 天了 , 不简单阿
他是你最长久的一次 , 对吧 ?
他也是最伤你的一个 , 没错吧 ?


在电话里 , 我尽量不出声 ·· 只是想让你尽情地哭出来
我知道你真的很难过 , 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你和他就将结束
我真的很努力要让你开心起来


你的人就是这样 ; 
明明不开心却逞强的笑
明明想哭却说没什么
那件事真的不关你事 , 你就是这样 , 把责任都扛在自己的身上


我不是要说什么 , 可是我真的想告诉你 , 他真的很不开心
就证明他很爱你 , 不是嘛 ? 他说他没有喜欢她了 , 你就信他吧
他只是希望你什么事都对他坦白 , 我知道你不对他说是怕他乱想 , 但他不会的 :)
这样你们会很长久的 , 他都为了见你几分钟特地转来了 , 证明他真的很爱你啊 :D


你们会没事的 、 来  亲爱的 , 笑个 :)






熊咩咩 ;
喂嗄 , 你就别再气我家淑恩了嘛
看得出你真的很 bek cek 他嚄 ==


哎哟 , 那件事情 , 淑恩不是不告诉你 , 她只是怕你知道过后会气她
而且 , 她只是觉得是她害到阿隆不见得 >< 她才会将子的
她只是内疚罢了 , 表想歪喇 !! 其实只是阿隆自己大头虾罢了嘛
我知道你只是讨厌被隐瞒 ·· 但是其实她也不想的 , 不是嘛 ?


还有 , 淑恩跟他不是暧昧嗄 !!
他们本来就是将了的
3 年多的好朋友了、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他们两个都将熟了、他们都是很爱玩的人嗄 ><


还有 , 你表乱来嗄 ==
你懂我说什么的 !!




但愿你们早日和好 <3

1 則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