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无标题

____________

原 来 我 的 爱 不 值 钱 。
连 眼 泪 也 那 么 廉 价


为什么 , 我觉得你在逃避
为什么 , 我觉得你在暗示我
为什么 , 你又给我希望

你令我无法捉摸。
你的动作 , 会令我误会


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 ; 开心的睡不着觉
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 ; 哭得直到入眠

你就是那么容易地能够煽动我的情绪

原来眼泪多了 , 会变得廉价。

你变得 , 忽冷忽热 ~ :)

想问你 , 在你的世界里
我有没有曾经的那一秒从你的世界里闪过 ?


我感谢你令我爱过 ; 我感谢你令我看清 :)

矛   盾 。



_________________


25 . 2 . 2011 * 星期五 [ Friday ]

今天 , 不去上学
昨晚陪某人陪到很夜。
不能再早起了 >< 会累死

11 点起来 , 妈咪出去了 ==
竟然丢我一个 =((

Dayly 载我出去吃 :D
la la lam 准备
1 点 ++ , 出发 . Jusco 去 :)

第一站 , Steamboat Johny
Tongyam ! <3 Yummy
吃去 RM 50 ++

去戏院 , 没戏
到处走 , 拿了很多 , 想想下又放回去 xD
最后啥米都没买到 ~

走走下 , sushi king 打包 :)
RM 20 ++ 
再来 , Terpanyaki :)
RM 20 ++


飞回我家 , 继续吃 - -'!
囧。
教他玩魔术方块 , 真的笨到没药医、! x]


对 Dayly 说 , 我不能靠近你那么多
我会肥死 ! =S


不去补习了 :D   在家休息 ! <3


____________



我真的 , 不想失去你 ~



简短的结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