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10th day ♥ lov u so much

哎呀、我死回来了嗯 xD
抛弃这里很久了 TT
甘愿飘回来了 ;)

开学了 , 我的妈吖 ! 累惨 :(
讨厌听到闹钟的声音 !
阿啦嘛 , 我不要读早上班 TT lap sap 学校
哎哟 , 算了 , 等人来养 xDD 谁要养 ?

之前没 mood 来更新叻 :(
臭dear 噜 , 要跟我打架嚄 ! xD
其实看到你会 hap chou 也开心下的 :D
我才不会爱上其他人呢 ♥ 有你很足够了
我 爱 你 ! 

今天 , 你说了句 [ 只是想让你感受到我并不是没有关心过你…我爱你 ]
我也爱你
喽公 , 你很有女生缘叻 !!  我讨厌嗄 TT  
你一开面子书很多女生找你的噜 !! TMD bek cek !!
那些女的 , 不要无视我好吗 ?!!
表弄到我不爽捏 !! 哼 !!
TMD 讨厌被那些女孩无视 !!! ><

喽公 , 你说过、只要我乖乖 你也不会乱来 , 最好哝。
你要记得嗄 , 陈旻隆。XD
我好爱好爱你呢 ;) 


来来来 , 说回我 ;D
新年每天都出 , 不过不是跟朋友呐 
黄舒宜 , 你放了我五次飞机 , 你好厉害 !!!
我给你拍手 :D ♥ 你是第一个 ;)


07 . 02 . 2011 * [ 星期一 , Monday ]
今天不读 , 在家还好
华人新年都还没过到一半就开学 !!

在家无聊惨 -.- 喽公又做工 :(
对着电脑又不懂要做么 , 那些无知的人又一天到晚找我 !!
已经不理他们了还一直来烦 =S

 warning again !! dun always say hii and halo or wadever wad to me !!
I damn hate it !! Pls dun disturb me !!
If u dun like eu can unfren me or block me and wadever wad !!
I didnt care !! Fuck off !!
Dun find me again all sohai guys !!
Didnt saw my relation ship ?! I got BF edi !! I didnt care eu all anymore !!
FUCK !!

哎呀、我快疯了
不知道该做什么 =S
跟妈咪去二人世界 、吃东西 + Tesco ! 
Then 归家 睡觉 XDD
喽公信息来我已经睡了喇 TT
阿堆 ~~~


08 . 02 . 2011 * [ 星期二 , Tuesday ]
今天开学噜 , 起床起得很不甘愿 -.-
5 点就爬起来嗯
信息喽公、但是喽公在做猪 xD 

去准备、这里摸一下  那里拖一下
真的是嗄 , 6 点 ++ 才准备好 , 谁能比我摸 ? x)
今天丽婷没来嗄 , 阿喇嘛 , 一个人坐巴士 =S

去到学校、淑恩也来了嗄
她当然是找 咩咩 的噜 -.-
我一个在旁边等 - -'! 够力的嘛

然后一起进校 , 去我班拿 borang 先
死肥野 kelvin , 竟然还没去拿 borang
没关系 , 等下他亲自拿来给我
再送咩咩回班 , 你好命 -.-

上课等下课、下课等放学

我们的英文老师很烦嗄 !! 唠叨到死
比我奶奶的奶奶还烦 . 凸
上你课我偏不要带书、偏不要做功课嗄、怎样 ?!

科学老师很好笑 xD
于民他们去溜 9 老师 -.- Reproduction xD
阿哈哈哈哈 ! 内容很好笑

放学过对面 , 那个伟伟很烦喇 xDD
一直拿身高串我 -.-凸
我跟于民 king gai xD
然后看到哥、死喇你 , 不是不要来学校找我的咩 ?!
不是看到我 bek cek ?!
做么今天来找我 ! 哼 ><
还要捏我 !! 欠打 !!
跟你吊臭囖 !!

回家、去耀辉家、老鼠也在 =S
吵到要死 ~ ! xD
耀辉转来 O.o? 听着先 -.-
去 嘛嘛档 吃东西 , 然后陪老鼠去找 5 
耀辉他们去打机
陪了一下 , 没有耐性 , 回家 xD


无可否认 , 我越爱越深了 :)
我就是 却你不可 , 怎样 ?
越来越在乎你 
我爱你 , 陈旻隆 , 我的男孩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