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Moody

Moody now ! :: Fuck off - ANTI disturb ! 


________________


Ya , i don't know you :)
I don't know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
I'm so sorry for i make you angry again
but i can say , i do anything bcoz i care for you :D
you won't know :( forever wont know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爱给多了就会变得廉价。


我真的不懂
你知不知道 , 你真的很忽冷忽热 !
你开始逃避我..
但是有时你说的话的确很动听 :)
但又为什么 , 你在面子书分享的那些东西 , 是在暗示我你不爱了吗 ?
可是 , 为什么你说你在乎我 ?!
我会被你弄到崩溃 !!

对 ! 你说得对 ! 我不了解你 , 我根本不懂你在想什么 !! 一点也不懂
你说 :: 你好傻嚄..
你说 :: 你看看你 , 又来了 ..
你说 :: 不需要..  太迟了
你说 :: 你答应过我什么的 !!
你说 :: 你要我怎样去相信你 ?
你说 :: 不知道要怎样说你了..
你说 :: 你可以等麽 ?!  之前说过等我 .. 到最后呢 ?! 变成什么
你说 :: 上次说不管要你等多久你都愿意麽 ? 到最后还不是跟那个子鸿一起 ! 我很介意
你说 :: 是你先跟子鸿一起 , 我才接受玉倩的 !!
你说 :: 你说我狠 ?? 我为了陪你 .. 不睡觉 , 你说我狠 ??!!
你说 :: 不是我狠 !! 是我不开心 !! 你不了解我 !!

我知道 =)) 弄你不开心的人是我
我知道 , 我不够了解你
我知道 , 你还很在意去年我半途而废不等你的那件事
我知道 , 我什么都知道 !!
但我就是不知道 , 你在想什么 !!
你懂不懂? 你到底懂不懂 , 你说的每一字 , 每一句 , 都很伤人 !!

身边的人渐渐地劝我放弃..
连跟我不熟的朋友 , 她也来问我 :: 你还很爱你前男友 , 我没说错吧 ??

是你给我自信等待下去 ; 也是你让我觉得没必要等

我真的很努力去跟别人聊天 !! 希望能忘记你的存在
但是 , 他们都会说 :: 你看你 , 又不回信了
对 !! 我会找他们聊天 , 但我却又很容易地忽略了他们

请你 !! 回头看看 !! 去年那个开始爱上你的我
是不是还一样的在乎你 !!
是不是还一样的爱着你 !!
是不是还一样的等着你 !!
你 .. 却越退越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次  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

还记得吗 ?? 我们第一天的开始
傻傻的两人 .. 笑得多么甜
傻傻的两人 .. 说好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继续相爱
傻傻的两人 .. 以为有了明天就有未来

但是 , 却不知道那个明天有多么恐怖

你朋友对我说 :: 唉~他很不会珍惜 , 有一个对他那么好的人

有人说 ::
为什么不快点放弃 ? 你要放弃他就该找另外一个来治愈自己
何必让自己在痛苦里一次次地轮回 ??
我觉得 .. 去年 3 月 16 日过后成为 Play girl 的你 , 开心很多 :))

对 !! 去年当 Play girl 的我 .. 无忧无虑
或许 play girl 比较适合我 :))
Mayb after become a play girl i will happy more :D
被爱伤得怕了。
真的 .. 怕了


是否  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  这次我将真的不再哭
是否  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如果可以 , 我会放下你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