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Cry like hell ~~ !!

Cry again , WTF ! - Cry like hell
I really miss you , are you know ?  I really care for you :(
but you don't know , how much i love you .
ILY <3 juz only you
I'm waiting for you , no why 、juz bcoz i love you :D

 __________________

哭不代表我伤心、或许我只是习惯这种发泄方法。


其实 , 到现在  我还是不懂 、当初到底为了什么分开
就因为那件事 ? 你真的那么在意 ?  呵。也许吧
或许、当时我真的错了 , 但  我做那么多 ' 也只是想得到你的在乎

就因为我不懂、我不甘心、我不服
所以 , 我选择留在原地 :)
不打算离开、或许这是错的选择  , 但是竟然已经选择了  后悔也没用


从头到尾 , 由此始终 , 我对你的爱就不求回报 , 我对你的爱只增不减


恋爱是种邪教 ; 真爱是种信仰 ! <3

陈旻隆 , 我们的回忆 、 是我迷路时的信仰 :)



你从来就不懂得如何去在乎我,

你从来也不懂得我有多在乎你。



如果我说 , 回来我身边  你会如何 ?  你在等我开口 ?  还是你根本不想我开口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 为什么你可以逃避我的问题  、 
但你却说我丢下你 你会难受、
我说我有 Dear 了 、你会问关于他、
我说我在等一个人、你会问我是谁
你问我睡了麽、我答还没、你会想知道我是不是在等你

你弄得我好乱好乱 、 你知道嘛
自己一个人哭、不好受 , 你懂嘛
我知道 , 你很坚强 , 就算你要哭 , 你也从来不会对谁说 :D 这就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卖 力 地 在 你 面 前 扬 起 嘴 角 !
我 努 力 在 你 面 前 坚 持 微 笑 !



世界上、最痛的事、不是你最爱的人离开你后、你只能偷偷地哭泣
而是你最爱的人离开你后、你很想哭、但却不能哭、强忍着泪水的那种心酸、只能微笑面对任何人


我们分手的时候、虽然憎恨着你、却有舍不得的眼泪
走也不行、留也不是。

他对我说:
不要为了他哭、一点都不值得、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为他落泪
你的眼泪 , 其实流得很委屈

我想说:
其实你说对了 :D 他不值得、
但我又能怎样 ?
你不懂。
但是、谢谢你的安慰、你一直得安慰 , 我很感谢 :D


_______________


还有一个人、其实一直在我身边
我不接受你 , 是因为我不想伤害你 :D
你对我的好 , 我都看在眼里 , 收在心里

打从心里 就真的很谢谢你一直一来的陪伴
无怨无悔的付出、等待

我知道、你真的很紧张我
只是不懂得如何表达

你很好 , 但我不配你 :)

我很习惯你等待我、我很习惯你一直默默在我身边
如果你知道我在等他 .. 你还会等嘛 ?

对不起、原谅我想自私地把你留在身边 , 却不去爱你。<3





人与人之间 、 都存在着利用
就连真爱里 、 也存在着这种成分 
可悲。


__________________


跟我同姓的你 , 我想说 , 你好假 !
请不要 DDLY , 那是我的事情 , 不关你事 , 不需要从你的嘴巴去告诉别人
而且 , 你说的都不是事实
就算是事实也不到你去理 , 你不是我的谁
那天 , 是你自己来拿吊的
我本来不想理你 , 是你自己来问我做么不爽你的
你才会中我吊 ! 活该 , 你懂嘛 ?
不需要瞪我 ! 因为 , 你没资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楷楷 , 对不起勒 !! 28 号、我放你飞机了
还有机会的 :D
下次我再陪你出喇 =) 好嘛 ?


明天你去弄头发喇、我期待噢 xD
还有 , 你的 tattoo , 记得拍给我看 =P


你对我还满不错 
我满感动、 你还欠我一个书包 xDD


啦啦啦、你知道的鲁 xD


_______________


网友们、我有新照了 :D
谢谢于民帮我上传 !
支持下 , 去赞个 , 好不 ? :)





_______

我笑了 , 心却更疼得哭着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