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D

______________

郑子鸿 , 生日快乐 :D
这句话 , 我讲到很心虚 >< 对不起
竟然忘记你的生日 , 幸好你提醒我 :)
失败囖 , 还要你来提醒我 , 幸好你没怪我 =]

我之前还以为你今年的生日 , 我连句祝福也不能给你
想不到现在竟然能笑笑得对你说 :D
已经是很好的结局了。
放心 , 我老早就放下了你 , 现在我们只是朋友

用唱 k 庆祝 , 希望你玩得开心 :)
enjoy urself :D


_______________


给一个不会看华语的好人 ::

对不起 !! 、我伤了你 , 对吧 ?

昨天你问我 , 那个人是不是阿隆 , 我回答是
你说 : 你恨他嘛
我说 : 恨
你说 : 你说你恨他 . 但是你心里根本就有他 !!
我说 : ...
你说 : 你还爱他 , 对吧
我说 : 是的
你说 : :'(
我说 : Sorry

对不起 , 你应该远离我 , 为何还要选择靠近 ?
你是好人 , 是我错 , 我伤了你
请原谅我还爱着他。

我知道  你心碎了
对不起 , 除了对不起 , 我真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话可以说

你真的很好。
每次我有新状态 , 但你不会看华语 , 你总是会打给他问我在写什么
每次我留言给他 , 你也会问他们我在写什么
但 , 你从不会让我知道这些事
一直默默地在背后

是我不懂你的好、
我还是宁愿爱陈旻隆。

你该找到更好的 :)
你等了那么久 , 也该过回属于你自己的生活了
我不该继续阻扰你的世界了
你的世界我本来就不应该存在

你需要时间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
我明白。

对 不 起 。 我 不 懂 你


________________


陈旻隆 ,
这是我第一次哭得那么严重 , 是因为我真的心碎了

谢谢你来跟我解释
谢谢你在顾及我的感受

反复的想了又想
其实 , 我没资格哭 , 对吧 ?
这件事其实与我无关
你知道我不开心了
你也知道我吃醋了
所以你一直向我解释
其实 , 已经很谢谢你了 :D

你说 , 资格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我说 ,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做法。
你说过  “我不适合恋爱”
这句话 , 我一直照着去做 , 虽然你不是亲口对我说
但是 , 你说的每句话 , 我都收在心里
我知道 , 你已经忘了你说过那句话。


其实 , 我说我讨厌你了
心里根本没有
我说我会放弃你的
其实一直还在默默等待
我不敢进那一步
我怕我们连聊天的机会也没有

其实 , 我还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