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哭 有什么用。

我们  经历了那么多才相爱
如今却那么轻易的结束
你好狠心 =]


你不知道 , 我这样做到底为了什么 , 为了谁
让我告诉你 , 我是为了你 , 只是想测试你是不是真的那么不在乎
一直到处留言 , 只是想告诉自己你会找我 , 证明你还是在乎的
但是你还是無動於衷 , 还跟我分了 , 你说你很讨厌看到我跟男生聊天
我想问你 , 那为什么你还要不理? 为什么不要抓紧我的手 , 牢住我的心?


你说的话很甜 , 对   没错、但是为什么我信息你你有时不回?
你不是没空 , 你在上线 =)
为什么你可以一句晚安都不给我?
我一直在等 , 你知道吗?  就算我怎样都好 , 我都会给你一句晚安 , 为何你不行?


情人节、我真的有用心
我要制作情人节卡片给你 , 在里面写满我想对你说的话 :)
我还傻到叫伟明偷偷观察你手指的 size , 因为我怕戒指你会带到不舒服
还叫朋友教我怎样弄美美的 video
还想星期一放学去找你不让你知道 , 希望你会很开心 
还千叮万嘱说谁也不能告诉你我买了礼物 :)


但 , 来不及了 , 我们 , 没机会一起庆祝了 :D
所有的一切都化作虚有 , 都消失了
你还是就这样的丢下我 , 你伤心? 有嘛?  谁伤心点
一面哭着一面写网志 , 很辛苦


我有好多好多话都还没说出口 , 但是已经没机会说了
你知不知道 , 我知道你喜欢我写网志 , 我想破头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想来想去 , 只有 “我爱你”
我不想草草的写了就算 , 因为我是真心的想哄你笑 ;)
真心的为你做任何事情 , 你又懂不懂?
我从来不介意你为我做过什么事 , 没有为我做过什么事
我只介意我为你做过什么事 , 我做得够不够 , 付出的会不会太少
你是第一个男生 , 让我想给你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我懂珍惜 , 给你我的一切 ; 但你不懂得珍惜 , 你拥有的一切.
想找个人放感情 , 一起度过有安全感的爱情
真的那么难 , 相爱容易相处难


我真的很爱你 , 愿意为了你改变我自己
变成你想要的那个我 ;)


一放单身 , 10 多个男生都来找我 , 问我什么事
你们是真的关心我嘛?  还是在问是非?
谁又真的关心谁。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管它过去有多美 ,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 , 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忘了过去有多美。


那些痛的记忆 , 让我们把它埋葬起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