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对 , 我爱你

陈旻隆 , 听清楚 , 我爱你。真的只有你
[ 不要怀疑 , 对 , 我又来用我的文章换取他的笑容了 ! XD ]
其实 , 我已经严重词穷了 , 坐在电脑面前想了好久还不知道要写什么
真的很想挤出一点点东西来写 , 但我真的词穷了 , 哎呀、给我一点点灵感 !!
没办法 /.\ 我喽公就爱看我写的东西,喽公 , 你要懂得知足 XD 我是好喽婆

喽公 , 我刚刚不是特地敷衍你的叻 , 我气你上线不回我留言
对不起喇 TT 我知道我很小气嗯 , 我会改的 ♥ 我忍 ! XDD 百忍成金嘛 , 对不 ?
快为我打气 XDD

我不怕错过任何人 , 事 , 物 " 就只怕错过你。
我想一直都陪在你的身边感受你的感受、体验你的体验、与你一起感同身受
我不会离开你 , 像地球忠心耿耿繞著太陽不眠也不休。
当你需要我 , 我就在、一直都会在。
我很爱很爱你 , 你懂 ?  希望你也是 =)

喽公 , 希望我们的热恋期快点点过 XDD
[ 不要骂我嗄 , 臭吡 ♥ ]
因为老夫老妻比较吃香嘛 , 哎哟 xP

陈旻隆 , 你真的很特别 !!  懂不 ? 有时候还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是很难捉摸的男孩 , 我好像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
找一天 , 我们来谈心事嗄 XD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 如此珍贵的你 =]
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 还让我们相爱了 
你很珍贵 ;) 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你 , 就落在我手里 XDD 
你要绝种了阿 , 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XD



他是我的男孩 , 你们别碰嗄
要是他坏了 , 你杀了 1000 个人再加上你自己陪给我也不够 !!
听着了嗄 ^^

陈旻隆 , 见到我记得要害羞嗄
你害羞的样子特别可爱 , 特别惹人爱 XD

你会不会不要我 TT ?
我知道这问题很蠢 , 但我还是想问。

真的词穷了。囧
就到这里好不好 >< ?
你会不开心麽 TT ?
我写得好少 , 对吧? 但不代表我不在乎你,我爱的依然只有你。
喂 , 看到这里不可以生气我了嗄
也表太感动 , 等下抱着我来亲就不好囖 XDD 
来 ~ baby , 亲一个 !! xD 

12th day . 
lov u until forever . 
Mwak ! 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