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红包 红包 ! xDD

新年快乐 !!!
你们快乐吗?  我很快乐嚄 xD  红包 红包 ^^
哎呀 , 喽公 , 你就乖乖做工吧 =P
反正你说你不做工养不起我 xD


02 . 02 .2011 * 星期三  [ 年三十晚 ]

今天在家玩电脑 - -'  没有新年的感觉
病到我要死不死将 xD   ( 恶 ` 阿 dear 讲过表死死声的 XD )
没办法噜 , 又被放飞机 , 舒宜 , 你真的很够力 TT
我连生病都想跟你出料 ><
你呀 , yai yai err xDD

妈咪早放工 , 跟阿姨她们去 Jusco - -'
我拖着要死要死的身体去 XD
走了一下 , Dayly 从 1u 赶回来 meet 我们 xP

在 SUB 买料 2 件衣 , 哎呀 , 我没有看到吡叻 ><
过后一直逛一直逛 , 最后带小孩子去玩
Dayly 小孩子 - -!  去换 Token 要转那个鸡蛋 xDD
我叫 Dayly 给我 , 他不要 xDD

看到 5 gon , Dayly stun 下 , 阿哈哈哈哈哈 !!! 真的是笑死我  [ dayly 的表情 ]
他问我 : “认识哒?很屌”
我讲 : “嗯”
他讲 : “ stun 到”
我 .. 憋住不笑
还是憋不住 xDD

看到小丑 , 小孩子去排队 , Dayly 溜去买寿司 xD
然后坐一下就回了 , 载 dayly 去做工 - -!
很麻烦的啦他 xDD

回家 , 上网  ( Dear 我没有靠仔 ^^ )
晚上一起吃晚餐 :D

等吡放工 , 12 点才找我 , zZ  , 你 pro :D
他讲刚放工罢了 , 信下不信下
不过吡要工作已经很可怜料 TT  吡我 sek sek 嗄 xDD

哈哈 . ♥  偷偷告诉你们 , 他被我录音了 xD
其实他知道的 xD
我用我奸诈的手段骗到他的 3 句 爱你♥   目吖 xD
很爽 ! XDDD
TMD 兴奋 ! xP


03 . 02 . 2011 * 星期四  [ 大年初一 ]

初一 , 11 点才甘愿爬起来嗯 ><
哎呀 , 我的宝贝 , 对不起嗯 , 起床看到你昨天半夜打来

今天 , 拿红包噜 ^^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很兴奋 xDD
全部换新新 =) 然后出发去增江
红包拿吖拿吖拿吖
看到 yoyo , 阿伟 , 狗熊 , 棋伟 还有其他 3 唔识 7 的人
特地表理他们 , 每次欺负我 xD 好心啦你们、啦啦到死

当然是立刻飞去找 Q Bert ,
Q Bert , 你的新货不能看 !  ( Dayly 讲的阿 xDD )

迟点 , 大哥哥来了 , 很久没看到你了 ><
Gor  IMY  so much . 
哎呀呀 , 你还是依然整身名牌 ==

哥去找妈咪 . ♥ 给妈咪大大个拥抱 , 抱着妈咪亲
妈咪开心到不得了 xD
大哥哥真的很疼妈咪 . 

哥 , 你身上有什么不是名牌的?==
连放香烟的都是名牌 - -'!
你 pro :D
妈咪讲 ; 你放香烟的那个小小的东西就可以买完我们这里几个人了 - -'
哥 , 你表迷路嗄 , 你很值钱 /.\

看到 teoh min min , 一样 , 不理他们 XDD
看到 Roti , 我不可能不理你 xD
我要买电话嗄 !! 你表串我 /。\
Vivaz Black !! ♥ 我要你 ><

过后 , 大姐来料 , 大姐 ! 你很大牌 ^^ 最迟是你 =)
大姐又买手表给妈咪 xD
大姐也很疼妈咪 . 

我问大姐 , PMR 一个 A 多少钱?XDD
大姐:你是我女儿我一定给你 10 千。哈哈
我:那妹妹给 20 千?XDDD
大姐:………………

我去问妈咪 , PMR 一个 A 多少钱?XDD
妈咪:100。
我:将少 == 唉 , 也好
妈咪:数学 A 一半罢了 xDD
我:WTF ?!! == 那你就是不想给我拿钱罢了囖
妈咪:我们这里有谁的数学拿不到 A ?
我:………………

坐一下就去大姑家 , 被大姑叫去的
大哥哥也去 , 我坐哥哥的车
妈咪坐大姐的车 , 大姐又出新车了 - -'! 
extima 新款 , 还要特地订做车牌
车牌 --> 8888
大姐讲 , huat 嘛 !! xD

去到那边 , 跟我表妹聊天
我很想回家冲凉 ><

坐不久 , 我们就回了 :D
然后晚上去奶奶家吃东西 , 吹下水就回家了

跟老公讲电话 ^^
阿仔你很吵嗄 xD 还欠我两包香烟恶 ` 虽然我不抽 ^^
但是 谁叫你要跟我和于民打赌 ==
明知道输定 XDD 

不要叫我 Jipet 婷了嗄 !! 要死嗄 ?!  zZ




老公..

未來的路,
風雨再大都要攜手同行。


我爱你。




我很幸福。

希望在看着这片文章的你们也一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