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 Hav a nice day =D

10.12.2010 星期五


今天不用做宅女 ! xP
杀去金河血拼.

当然是跟我的死党 ! x)

出门前,
拍一张 XD 






今天参与的人有 :

伟明 x)




生面口吧? x)
我也是第一次跟他出街 xD 昨天他说他想来 xP




矮的 x) (于民)





 我的大小姐 ! xP (舒宜)






8 点爬起来恶 T_T
累死。
可是有出街我就不会赖床的 xD


9.++
我妈咪去载我的千金 ! xD (舒宜)

去到那边,我的大小姐还没好 =___=
就陪妈咪吃东西先。
7 早 8 早没啥胃口 ><

Then , 吃完了舒宜就来了。
10 点抵达 Jusco !
等待着我的燕琪老婆 T__T

结果她说。
"我在等妈咪来载!xD"
那就...算了吧 ==

10.++
闪人 =P
KTM.

我们还以为我们迟了很多.
结果 ==
去到那边没有半个人来

买票先 x)
等了又等。
阿明来了 +__+
不久那个傻的也来了 xD

剩下于民一个 =___=
全世界等他一条 !

伟明打过去吊人 ! xP
结果于民说:
“外面有狗我不敢出 TT”

==!!  WTF ?!

眼看 KTM 走了 T___T
我们却还在等着那条矮的 ==

Ktm 走不久后他才来 !
!@#$%^*()

下一站 , 出发。
去到那边。

伟明要买衣服换=X
我们溜去金河。
结果伟明失踪了 =__=

在咯了门口坐着等他。
超想飞去 xD 
很多咯了的朋友有在里面啦 T__T

过后去看他们的衣服。
顺便 =X 拍照 


 舒宜 ! 你被偷拍啦 xD


 看似偷拍。
其实是我叫他摆这样的 pose 的 =__=


 我和舒宜 ! 


 3 条水 xD
( 伟明在试衣服。所以照片没他 =X )


 这条水 == 怪懒到 !
我很认真在拍他跟我扮鬼脸 !
( 原谅我的拍照技术 =X , 没拍到他整张脸 )


 Teng.Yee
( 请忽略我 == )


还是爱跟舒宜拍 xD 



个人照 !


( 灯光问题 , 我头发很奇怪地说 )


Then , 过 Time Square !
先去买 Oreo ! 

去到 Time Square ~
Mc ! ==

超多人的说.

过后忘记了很多细节 =__=
只记得去了打机场。
然后飞回去金河 Gasoline .
( 金河 Gasoline 不比 Kepong Gasoline 好 )

4.++
回家 .

只能说。Malaysia 的 KTM 时间不能信 !==
每次迟到。

伟明又玩失踪。
带埋那个傻佬一起失踪 ==!

不想写了啦 =___=
很懒了。
总之 6.++ 才回到。

囧 x(



期待明天 ! 
跟老公约会去 =D

我去陪我的他囖~~
Bye ! xP 


完毕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