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Klang :) ♥




你 听 了 很 多 , 你 说 了 很 多
你 都 没 有 错 .
错 在 我 , 太 寂 寞 . =(








我 说 .
不 是 所 有 分 手 , 都 能 再 虚 伪 地 做 朋 友 . 



对不起 . 我很久都没更新 .
是因为我在逃避 :(



别忽略今天的主题



22 . 12 . 2010    星期 三

今天是冬至 :)
也是我姐的儿子 一岁 生日 
生日快乐 :) 



我姐的宝贝儿子
可爱对吧? ( 你没得选择 , 必须说可爱.xD )



4 点 ++
姨丈来载我们 出发去 Klang . xD
11 个人 挤进一辆 Extima ==
不过有 4 位是小孩子 xD

上车过后还看到阿布捏捏经过 xP
原来他看到我 xD

大塞车 =.=
全部在上 Fb xD

6 点 ++ 才到 !.
><
Shit 啦 !
坐车坐到我晕 =S

到那边立刻飞去大姐房间吹水啦.
大姐看到我在拍照立刻来霸一个位置要拍照 xD


我大姐肥了 xDD
哈哈 ! 放心 , 她不会看华语 xP
不知道我在 ngap mat ! xD
其实我们在憋笑 , 一拍完这张我们大笑 ! xD



我还一直拉我大姐小女儿拍照 xD
她真的 Cute 到爆棚 ! ♥ ♥ ♥ 
她很可爱对不对? xD
U juz can say Yes !.x)
她最可爱也最坏蛋 


 ( 我拍了过后他才比 耶 ! =.= )

 (  她样子很囧 =.= )



( 很多小孩子 ) ==


7 点 ++
就出发去吃东西


早就订了 2 个大桌子
本来要订房间的 , 可以唱 k 嘛 , 结果满了 =S

吃了很多平时不敢吃的东西 =.=
( 鱼子酱 , 鹅掌 , 乳鸽 n many many )
我很厉害叻 xD
最好吃的还是鲍鱼 & 鱼翅 . 正宗的 xD
全部变成饿鬼料 , 一上菜就夹夹夹 .
都来不及拍 =.=

Then 就只好一直拍自己囖 xD
哈哈






大姐的 佣人 也是不敢吃那些东西 .
然后那个 乳鸽 一上来 .
大姐就叫她吃 .
她不敢 xD
大姐 就讲 .
“ Ini ialah Ayam ma , tapi dia belum cukup bulan sahaja ”
Walao Eh ! xD 咱们家的大姐真幽默 ==‘’




这个就是 咱们 寿星仔 的蛋糕啦 :)
超大份的说 !
我们那边 几十个人 加上那里的员工都吃不完嗯 ><
还剩下很多 tim 
它的形状是个 [ 1 ]
1 岁快乐 ! xDDD 


当中还有很多爆笑得事情,
但是在我印象中已经模糊了 ==
哈哈.xD

吃去 RM 2000 ++
xD

10 点 半回 囖 ~ (:
11 点 就到家了 xD


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