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我爱我的他 :D ♥








更 疼






   





一面听歌一面更新 ;D
是很幸福的事 (:
最近真的爱上老歌 ! 
很有意思 , 直接的表达心情


真的没有啥东西写 !.
只是纯粹上来过下瘾罢了 __ ! xD


最近真的好多人叫我出街嗯
不过我还是一一地推掉 :D
乖叻
咱是宅女 xD ( 好像是将 )


我的他 ;D  
给了我一份很特别的圣诞礼物 __ ! =D
笑翻我了。


该说特别还是没诚意呢?  xP
那就要看他怎么想囖 


说了一些很搞笑的东西
关于他做工的东西
笑点低的我笑翻了 :D


不告诉你
让你心思思 ;P




最近流行自杀呢 =____=
还要在 FB 特地开一个专页先 wor :D
幼稚到不可思议


Lun sky ,
我想你只是纯粹想冲冲人气吧?
别疯了好吗
我可不想因为你不能玩 FB .
不为我们想也为下你的父母想下吧 !.
疯子。


给那些有自杀念头的人 ,
你死没人会可怜你的咯.
你死了对你来说一了百了。那多好嗄
最可怜的是你父母好吗?!
如果你真的真的想死.
没有人会阻止你的.
但是在你想死之前用 1 分钟去想下,
当你死了过后你父母在你尸体面前哭得肝肠寸断的样子 !.




讨厌那些愚蠢的人 !




=(




最近人气感觉大跌恶
还是幻觉? xD


宝贝们 , Fb 的朋友们 .
有谁还没加到我第二户口的?
去加加吧 :) 

感激不尽嗄 !.
得空就去 kacao 下我 xD







老 天 湿 我 的 双 眼      我 的 心
让 我 不 再 苦 苦 奢 求 你 还 回 来 我 身 边




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