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 不想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我们复合了 :) 
我想珍惜现在 , 我不想失去的时候才来难过
我曾经已经没把握他了 , 我不想再失去现在的他

我会很珍惜这段感情
每段感情 得来不易.

吡 , 我是真的爱你的 
一直都是 .
我相信你也是 .
我们一起走下去 , 好不?


- Skip -


原来很多人有在注意我的一举一动 xD
( 好像是将 )

好多人来问我为什么把部落锁了起来.
其实之前的我都在逃避一些事情.

但现在想通了.
没事了 ! x)

谢谢大家的关心 :)
真的 感激不尽 

我爱你们 .  


- Skip -

要开学了 , 什么都得换 !
但是老公不能换 xDD
校衣 , 校鞋 , 头发 !

对 , 本人 剪发啦 ! =)
新的一年 , 新的形象 ! 


! 注 : 这里很刺眼嚄 ! =D






我爱这张 :)
[ 爱 , 很普遍   却不平凡 ♥ ]

虽然自己觉得有点 kek 水 =S
但是老公不会不要我就好 xDD

续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