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一片空白 xD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xD
上来只是爽罢了 ! xD


舒宜 ! 谢谢你蛤 :)
我爱惨你料 ! xP 
Mwak Mwak Mwak Mwak !
Lov eu 99 ! x) 


Hapi dou seii ! xD
Hahahahaha !




拜 5 老娘再杀去金河 ! :)
大买特买 xP 



阿哈~期待 xDD




今天和我的女人聊到世界末日 ="=
总觉得世界末日靠近了 T^T


有人说我想太多 =3=




那个死宏宏跟我抓 Kick wor ! xD
阿哈 ! 当然是奉陪到底 =P


他最后也怕了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lag 死他 xD




阿拉嘛 ="=
在家真的是无聊爆棚 !!


我要发霉了啦 T^T
女人 , 谢谢你陪我啦。
看到不要太感动哦xD
等下抓着我来亲就不好 xP
我会害羞 ><
哈哈哈哈 !!




OM Goshhhhhhh ~ ="=
七老婆又换去 17 号 T^T
伤心死我 :'(
17 号我可能在巴生囖 ><
怎样办 T^T




今天心情不错 x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疯了 ==''




挤不出东西写了。==
掰掰 x) 我爱你们 xD 
[ 观众 : 玩也咩 , 丢 , 谁爱你哦。 ]
="=



 郑老头,
我爱你啦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