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lov my skul life. :)

我又滚回来鸟~~~xDD
嘿嘿 x) 最近在学校很开心 !
除了笑 , 还是笑 ! xD

我们班上有很多 gang , 最吵和最多笑声就是我们这 gang 啦 xDDD
我们这 gang 有 ' 我 , 舒宜 , 家铭 , 于民 , 伟明 '
每次都有他们的搞笑 xD
幽默到 ~~~ x)

最近厚`家铭的那句 " 妈臭嗨 " 在我班成为一股流行了呗 ! xDDDD
因为厚`他的发音很特别很好笑 !
连印度人也 copy -.-

那天我们 5 个豆记玩 ' 榴莲西瓜菠萝密 ' ,
哇塞 ! 够力咯 >< 笑到我们 5 个肚子痛 ,
全部笑到很大声 xDD 老师 complain 我们 -.-
没办法啦 ! 真的太好笑了 == 我们玩到很刺激 xDDDD

她没有来我们都很开心 xDD
我们向来都是有上课等于没上课 :)
所以一整天都在玩 ! 呵呵 ^^

昨天胜隆还问了很多谜语 :) 都很废的 !
我们全部都很专心的再听 , 很多人围着他 xDD
我回答了很多很废很 38 的答案 ! 很多都对 == BOOM 到~

我们 5 个 .. 最喜欢一起聊一些很 38 的事 ,
也喜欢一起 .. 聊自己的心事 ,
无论开心的 , 伤心的 , 无聊的 , 有趣的 , 我们都聊
这就是我们 ! ^^

谢谢你们 4 个 :) 让我在班可以那么开心 ,
谢谢你们 4 个 :)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
谢谢你们 4 个 :) 能听我说我的心事 ,
谢谢你们 4 个 :) 一直鼓励我 ,
谢谢你们 4 个 :)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活过 ,
谢谢你们 4 个 :) 在我失恋时一直弄我开心 ,
谢谢你们 4 个 :) 对我不离不弃 !

你们是我最宝贝的好朋友 !
谁也不许抢走你们 !
我爱你们 ! ♥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