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 07.10.2010 x) Hapi B`day !



家齐生日囖 !! ♥ :)
我们今天的寿星!!




靓仔叻 xD

- 跳 -

一大早起来去补习
><
累惨!!x(

- 跳 -

补完后 , 回到家.
找人陪我去 jusco.
老鼠没人载他回家.
然后 budak 信息
来.
叫我去隆峰家.
他妈咪载我们去.
很好xDD

budak 叫我 12.30 去隆峰家 ,
12.30 就出了.
我大概 12.20 过去.
怕迟了.><

去到那边.看到死隆峰只穿一件裤子==
我看多了 , 哈哈 xDD
我的重点是 , 他一定还没冲凉 !! -.-

很够力死鬼慢咯 ! ==
凸 !
去到楼上 , 他还在吃东西 , ==
budak 也在 , 我一直催他><
他就飙了一句 :
" 哎哟 , 不用紧啦 , 反正 budak 都等了一个钟咯. "

严重 BOOM 到 =-=||
我一直催催催.><
舒宜打来 , 问我到了没有
OMG == 他连准备都还没准备

我就说 : " 我们的大佬还没冲凉 "
她无言.

- 跳 -

他终于好料.><
我觉得他穿到很像……………小丑 xDD

出发囖~
半路时 , 定旺打来 , 吓倒我><
奇迹捏~xD 靓仔打来~

到了 jusco ~~~ x)
看到于民 , 伟明 , 家铭 , 家齐 , 定旺 , 阿生
去找他们噜~~~XD

还看到鸡仔他们 -.-
L0l ><


找了舒宜 , 去戏院~~~
budak 和隆峰走掉了><

king 了很久 , 不懂要不要看戏><
最后决定 ! 不要 x)
去游戏那边玩~~~定旺很派些叻 xDD

玩玩玩下 , 阿隆他们来料~~
过后伟业也来了~
他陪我站在那边很久><
呵呵 , 陪他去吃东西咯~
拉麦舒宜去 xDD

去陪她吃了~我和舒宜又心血来潮想去欢喜地~xD
就跑去吃咯~~~x)
东西还没来 , 家铭他们经过~
他们就进来咯.
换位置换位置~xDDD

我们在那边讲一些很废的话
名字 :
" 定旺 " = 一定很旺
" 家齐 " = 家里很整齐 ( 严重炸到 ==)
还有一些~不能讲xDDD

然后又回去玩跑车==
够力咯.><

伟伦来料~~~xDD
聊了一下.
他去打机.

那个阿隆叫跟他跑过==
明显在欺负我>

6点多~玩完了.
我们要拉开家齐 , 去买蛋糕><
一直想办法啦开他.
家铭就跟他讲了一些东西.
家齐终于肯走了xDD
我问家铭根家齐讲了什么
他就讲 :
" 我讲 , : " oi,你去 station 1 先,美婷没有钱了,他
要去按钱,他不想给别人知道."

==
sei ye !!!
拿我过桥>
jipet ! ( 原谅我的...粗鲁 XD )

去选蛋糕,选了一个,蓝莓的~~~x)
yummy yummy =D

- 跳 ( 下一站 , station 1 ) -

到了 station 1 ,
家铭绕路走~把蛋糕放去那里的冰箱.

然后叫东西吃~~
我爱意大利面^^
呵呵 , 叫了一份 , 和舒宜 share . :)

东西还没来之前~
我们玩积木 xDD
阿隆他们玩扑克牌.(大老二)

阿隆坐我旁边 , 一直去看他的牌xDD
我们这里很刺激咯.><
我和家铭一直害他们xDDD
他们一直弄跌~~~~噜噜噜~

过后king kong , 昭稳 , 阿锋他们来了
吃完了 , 蛋糕出来囖~xD
我们想要感动死家齐xD!!
最好他会哭~哇哈哈

家铭拿着蛋糕出来噜~~~
唱生日歌xD

厚厚 ~ 家齐吓倒了~xD'
咬蜡烛咬蜡烛xD!!
嘿嘿~许愿许愿~
切蛋糕切蛋糕~x)

为了让他留下一个难忘的生日,
家铭和阿隆拿着一块蛋糕在他后面..........
啪! 阿隆那块弄去他头发 ==
借这机会! 家铭过去按着他的头! 整盘弄去他的脸 xDDDD
oh yeah ! =DDD

我也不例外~~~xD
去弄他 .
过后 , 看到谁就弄 ,
死家齐 ! 弄 9 我 >
T^T 呜呜呜

我 sibeh beh song 料~
一直弄人><
我看到阿生!! 我要去弄他XD
可是他走到很快==
厚厚厚`我看到阿隆xDD
啪 ! 弄 9 他 ! 哇哈哈 ! x)
neninenibubu~~~x)

过后死家铭 ><
死阿锋 ,
还有不懂谁啊!!
弄 9 我 -.-
鸡蛋糕

还有一块蛋糕,于民暗示我叫喂家齐.
ok 咯 ^^ 寿星嘛xDD
我也为很多人 , 他们也有喂回我


post 些照片上来先~~~



我拍我拍~~xDD




大合照 1




大合照 2




玩蛋糕过后的残局



我们的杰作xDDD






过后阿隆讲 .
刚才我们在玩蛋糕的时候.
隔壁那桌子的人全部跑进去里面==

- 跳 -

9点多舒宜回了~
10点将我们回去jusco.
又去跑车 ==
没什么人了><

king kong 他够力咯.
玩跑车7厉害
一个 coin 可以玩很久
没人敢跟他玩==

过后走去 marry brown 后面.
阿生问我是不是住老鼠家后面.
我讲嗯啦.他就讲什么.
我去过那边偷东西的 w0rh ~
不懂谁接着说 , 偷内衣裤==
然后阿生又说 , 我去老鼠家先.半夜去陪你睡 xDD
我叫他跟我狗睡xD
然后又讲阿隆去偷内衣裤-.-
无聊==

- 跳 -

11点多.他们要回大香港料.:)
我 call 妈咪 , 原来他在等我电话==
他在附近跟 uncle 喝茶.
我就过去咯.

听 uncle 讲话很好笑 xDDDD
聊聊聊.聊到 12 点多就回了.:)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