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考试篇=)

嘿哟"xD
考试 inq X)
子鸿说我乖"xD
我知道我很乖"
表赞我捏"xDD 我会害羞X)

[ 科学 ]
惨了啦喂xp 哇哈哈xD!!
没有 A 料 ! ( 预感 ) 不要小看我的预感 xDD
paper 1 和 paper 2 都没有信心啦 X)
够力x(

[ SIVIK ]
Feel !! = =" 够力的嘛 x)
37 分罢了 >< 要去撞墙了xp
活了 14 年第一次 feel - -'
sibeh 厉害 xD

[ 数学 ]
如果数学没有 A 真的要跳楼料 TT
Paper 2 sibeh 难 xp 有几题乱乱 dok 的"xD
Paper 1 还 ok 啦 . xD

考试啊 .. 那个于民啊 .. Sibeh 烦咯xp
弄到我们全部顾着讲话没心考试 " x(
虽然他讲的话很好笑"xDD

今天 .. 家铭的妈咪踩上门 >_____<
来找他骂他 x( 原因是.他拜 5 P 没有考试.
来吵哦.. >< 恐怖.这是我第 2 次看到他妈咪.
第 1 次在 disiplin 室 - -' 见识过她的威猛了"xD

下课料. 他妈咪一直问我们班的人他在学校怎样的,
好问不问问到一个每天被家铭欺负的肥婆"xDD
家铭够力料 x) 我们快快下去.怕被看中 xD

去到食堂.家铭就讲.如果他妈咪问到我.我就要讲 :
" autie , 你很烦啦. 快点回家啦. 表问多多. "
= =够力哦??" 我哪里敢讲"xD 家铭 38 x)

过后回班 . 他妈咪还没走.
我们不敢进班xp
家铭来了.进班吊他妈咪 ><
2 个在那边吵. 他妈咪讲什么进感化院. 有必要吗?? ==
很小事罢了嘛..><

伟明一回来.立刻冲进去搭棚xDD
大大声说 : " OI OI OI ! Stop ! 表吵料 ! 你妈咪来的叻 ! 停停停. "
我 . 于民 . 舒宜 . 笑死料 xDDDDD
过后 auntie 拉伟明出去 king 野 x)

我也叫家铭不要骂了 ><
可是他就跟我讲. 很难顶的咯.
你看她讲的话几难听.什么进感化院.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最后.. auntie 给家铭弄走了.><
家铭立刻变脸 : " 走.去玩去玩xD "
= =厉害啦他

考试考试考试......
放学.......
回家.......
跟子鸿信息........xD

-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