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王八蛋 !! 凸

一次过写 2 篇 xDD
我要骂人了哦.. 小孩子快快出去"xD


王八蛋 ! Copy 我 Blog 的东西??!!
[ 拷贝猫 . 拷贝狗 . 请滚出藕哒部落!! ]
[ 欢迎来到本妞哒部落 . 请留下你们哒脚印 ]
这 2 句 . Copy 到很爽哦??!!
算 ! 不计较 ! 我 delete !

之前你在淑恩面前假装没有不爽.
在她背后讲 9 她我已经 beh song 你料.双面人!
不喜欢她就不要假装跟她很好 !
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

过后你还跟淑恩讲什么
"我原本是要用我喽公来放下他的.哪里懂放不到."

你当洋洋是什么?" 王八蛋!!
洋洋很好利用?!
你 13 岁了.成熟点啦
幼稚.!!

连洋洋自己也有跟我们说你的事咯.!
表以为洋洋笨的.!
将多哎呀老公.!
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
怪不得洋洋会跟我们说你.!

小孩子.成熟点

-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