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痛苦 inq x((( 我很失败 !! :'(


我现在写的东西.都是给你的 x]
我并没有要你可怜我.只是让你明白.
这是一篇很长很长的心情.希望你们可以有耐性看完它.:)

---------- ♥ ----------- ♥ ---------------

好想好想告诉你.我爱上了你.
可是.我知道说了.只会失去你.
所以我坚持不说.不是我不爱
而是我不能失去你.或许..朋友这个角色.
是我唯一能扮演的..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
所以我根本不敢去奢求你会对我好..
可是你知道吗..我想..我爱上了你..
我不能没有你..我居然会吃醋..即使是吃醋..我想你也不知道..

---------- ♥ ----------- ♥ ---------------

以上这篇 , copy by FB fren --- [ 寂寞浪子 ] ---

他的心情 . 完完全全是我的心情 .
感觉上是他帮我说出我的心情.


--- 跳 ---

钻石-大S , 这首歌 . 完全是我的心情.

[ 如果哭着请求 , 如果我跪地哀求 , 你能不能为我而留. ]
[ 我知道你爱她 , 就像钻石般爱她 . 就像我爱你一样. ]
[ 人人都爱她 , 她是钻石我是沙. ]
[ 她是无价的钻石 , 我是不值钱的沙 . ]

这首歌 , 很适合我.
第一句 , 是我想问你的.为了你,我愿意将做.
第二句 , 是告诉你我爱你.
第三句 , 代表着你爱她.
第四句 , 是我的心情.



- 跳 -

半年前 , 他抛弃了我.
在 3 月 16 号 , 我们的 109 天他对我说他有另一个.

我们的戒指 , 要拆下来么?
我们的情侣衣 , 穿过一次而已.
你送的巧克力 , 我不舍得吃.
你给我所有的东西.都要带走吗?

你是早上班 , 我是下午班
为什么? 当初你可以为了我一个人在学校坐到放学,
就为了放学那短短的几分钟可以陪我.
为什么? 当初你可以每天风雨不改得在学校等我下课.等我放学.
为什么? 当初你会带我见你的父母.
为什么? 你要没收了我的幸福!!?

我崩溃了.我傻眼了.我快疯了.
每天以泪洗脸.又有谁知道?
曾经多少人羡慕我们的恩爱.
多少人羡慕我拥有你.
多少人看好我们.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
对每个男人都是抱着不认真的心态.
对爱情再也没有半点希望,
所以每段恋情都不会很久.
大家都说我 play girl .
但很抱歉 , 我只是在保护我自己.:)

我曾经对自己承诺我再也不去爱任何一个人!
我再也不会被男生抛弃.!
我再也不会哭的快要死掉.!
我再也不会笨到在我手上割男生的名字.!
我不会再被爱伤害自己.!




半年了 , 我都没有遇到像爱他的那种感觉
但是我没有想过.我会遇见你.
会听说你的事情.觉得你是比他们都好的男人.
开始想去认识你.想去了解你.
我知道你有一个很深爱的她.
所以不去打扰你们.

终于,你们 1 年多的感情告一段落了.
终于,我有这个勇气去认识你了.

但很遗憾的是
我又听说你和另一个她的事情.
失望? 无助? 对..非常!
为什么? 我是不是慢了一步才会将?

虽然你们还没有在一起.
但是我已经失败了.彻底的输了.
她已经霸占了你的心.
我? 过客罢了..

爱你这件事 , 我谁都没说.
我害怕被你知道.
我害怕会失去你.
我不可以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这个玩笑我开不起.

但你还是知道了.
我所担心的事情都要发生了.
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我们之间的围墙会越来越厚.

--------

你说要给我答案.其实我已经预料到是什么了.
但是我还是抱着那一点的希望,
希望奇迹会出现.
希望你会被我感动.
你要我牺牲什么都可以.
就算没了一半的寿命我也不在乎!
即使我们是不长久的.
这一刻 , 我只知道 , 我要跟你一起!
我要找回属于我的那份幸福!
那份幸福在你那边! 我要你给我!
可以么? 求你..我求你..求求你好不好..

昨天幻想了好多东西.幻想你怎样拒绝我.
幻想我再也不能好好跟你聊天.
一边幻想一边哭..


也幻想了我们奇迹般的在了一起.
我 FB 的婚姻状况有属于我爱的人.

幻想我的 BLOG 都是你.
幻想可以开一个属于你和我的 profile.
一个属于我们的东西.
幻想我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
幻想我有权利警告别的女生不能靠近你.
幻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一边幻想一边笑.很幸福.

但当我从幻想走出来过后.我哭得好惨.
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哭得好惨 , 却不懂得自我安慰.
终于..哭得睡下去了..

在梦里..我很安详的躺着..
很快乐的过着我的生活.
多希望这一觉能一睡不醒..

迟点就要面对你给我的答案了.
虽然很想你选择爱我.
但我看到你跟他很好聊.
我知道..我不比她正..
不比她美..
我什么都输她 :(
但我求你..不要把我推给别人..
我很害怕..我害怕我会崩溃..
好痛的感觉. :'(
无助....=(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