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20.10.2010 在学校发生很多事 - -'

我又回来料xD
Tee Hee ^________^
铺尘料咯`>____<
够力够力 !! =D

今天哦 .. 在学校哦 .. 发生哦 .. 很多事哦 .. - -'
首先 ..... " =]
那个 x 很有问题的咯.. 弄到我们都很 bek cek ..

自己叫我们告诉他他有什么需要改才可以变靓仔.
过后又发 lan zha 讲我们一直讲9他.
而且他是我看过第一个会打女生的男生 . EQ 底到嗨将!.

更 sohai 的是 .. 铭只是叫他表将生气罢了嘛.
他只是讲他被夹在中间很尴尬罢了嘛.
他还好笑到拿书打他脸. "啪" 一声大声到........
Tak ada otak arh ??!!
他脸都红到完了.. Kolian.. =[

还在那边一直吊一直吊.
错就认啦.
最后还不是自己去跟他握手.
不过 .. 好事来的 .. =]


- 跳 -


今天上到国语老师的节.
我听到一段很好笑的对话. xDDDD

------老师在班外面准备进班-------
班上的同学纷纷说了 : 老师来了.老师来了.

------老师进班过后--------
老师 Copy 同学说 : 老师来了 ( 发音有点奇怪 - -' )
同学接着说 : 老师走了,老师走了. ( 玩老师的 )
老师又 Copy 学生说 : 老师走了.
..................................................
这时候于民就说 : 老师死了.老师死了.
..................................................
全班笑翻了 xDDDDDDD !!!!! ( 我也不例外 - -' )

还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But .. 很遗憾 .. 我忘了 - -'


- 跳 -


本来真的有打算放弃他.
因为身边的人都劝我放弃.
说我们不可能.
我真的好累.

但是他对我说了一些东西.
我才坚持下去.
我爱你 =)

很想问你.
你到底对我有没有一点点感觉?
到底我有没有打动过你?
不敢问 .. 因为害怕得到我不想听到的答案.

为什么你要对我说那些给我希望的话?
我想不到东西咯 ><
你曾经让我绝望.
也曾经给了我希望.

到底你在想什么??
有谁来告诉我 TT . :'(


- 跳 -


邦 .. 你表不开心啦 ..
哎哟.. 在一起 127 天都算好了..
虽然你之前的女友都很久..

但是.. 她不爱了你也不能紧紧抓着她不放啊..
放手吧.. 去找一个不会伤害你的人..
你说找不到..
告诉你. 一定找得到的.
看是迟还是早罢了..

我知道你很害怕被女生伤.
所以不想去找另一个.

但是你把她紧紧地锁在你们的回忆里.
你会开心么?.
忘记他吧.. 你可以的..
不要哭了啦.. 不值得..
不要忘记.. 我们都答应了彼此不能掉眼泪.
你要做到阿..

不要哭不要哭..
你还有我嘛..
我们都是找不到真爱的可怜人 TT

我们一起努力吧..
Sky .. 加油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