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姓陈的 , 我爱上你了 ! x((((((

本妞在这正式宣布 ! 我爱上他了 !
很遗憾的事 ! 他有喜欢的人了呐 x(((((
好痛苦.><

没有那个勇气去告诉他我爱他 D:
好想死.TT 好痛苦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注意你的面子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注意你的一举一动.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喜欢跟你聊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在乎你喜欢她.

我很后悔.后悔比她早认识你.
却比她迟跟你聊天.

如果我早一步来跟你聊天.
今天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呢?

我不敢告诉你我喜欢你.
不是没有勇气.
而是我怕以后我们从此没话聊!x(

我不可以拿这些当赌注!
我不可以连那跟你聊天的机会都没有!
我不可以拿这些开玩笑!

自以为可以很潇洒地祝福你们.
但原来不可以.
自以为可以很快地放弃你.
但原来我呼吸的空气里都有你.

你是一个很专一的人.
爱她就会选择爱下去.
这就是我不敢对你说我爱你的原因.

之前你跟她在一起时.
我都不去接触你.
因为我不想破坏你的幸福.

之前的你跟她在一起 1 年多了.
终于等到你分了.
就选择去靠近你.
还以为可以让你慢慢的对我有感觉.
但还是比她慢了一步.

我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跟你聊天.
为什么不早一点跟你说我爱你!

现在的我还有机会么?
如果你要我等你的话 ! 我想说我愿意 !
但是我想问 , 就算我真的等你.
我等得到么?
1年? 2年? 我愿意等 !
真的!! 我真的愿意!

我的要求不过份,
我只希望你能给我多过朋友.少过情人的关心.
我只希望你能给我多过朋友.少过情人的在乎.
陪我多点.一点点就好.
一天最少给我一封信就够了.
哪怕只是一个 "哦" 字.
我也会满足!

我想你不会知道我喜欢的就是你.
因为没有人懂.
只有他!(别问我是谁)

我到底该不该说出口.
你来告诉我好不好.
belum cuba belum tahu.
这句话是他对我说的.
到底该不该听?

haizzz. :'(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