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 或许我真的放下他了 ! ^__^ 只爱陈先生 =)

° Tee Hee*♥ ^_^
告诉所有关心我的宝贝们 : ' 我放下义了!!! '
半年了.. 等了他半年.. 终于可以放下了 =D
是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是不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
xDDDDD

° 呼呼 . 今天我超级无敌有勇气!
为什么?
今天把我们所有所有的一切通通敢出我的世界!!x)'

我们在一起时候所有的信息.
我们在一起时的照片.
他所送的礼物.( 情侣衣 . 戒指 . 巧克力 . 项链 .......... )

他的体温.
他手的温度.
他抱我时候的温柔.

他曾经的关心.
他曾经的狠心.
所有所有的一切. 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是一个勇敢的人 xDDDD ( 好像是将xD )
虽然还会去注意你的面子书.
但 .. 只是当作朋友的关心. =)

这是这半年来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 ^______^
感谢上帝能让我在我们分手后的第 7 个月又 1 天 ( 204 天 ) 放下你
用了 204 天放下你.=)
很厉害吧 ^__^

- 跳 -

原来.. 给了我一个好的礼物的同时.
也给了我一份得不到的幸福.=)
原来放下他是有代价的.x(((

那份得不到的幸福就是陈先生.
等待他第 11 天.
伤心惨了 T_____T
到底还要伤心多久 !!??

Who Can Return My Freedom ?!
Who Can Return My Happy ?!
Who Can Take Away My Unhappy Thing ?!
T__________________T

今天 king kong 问我 . 如果陈先生跟我在一起 24 个小时我会不会接受.
我想说 : 如果分开后我们还能好好聊天我愿意 !
我只想跟他一起. 哪怕是 1 天.

但是如果分开后我们在也不能毫无避忌地聊天.
那我选择不要在一起 !
因为我不能失去跟他相处的每一秒 !

有注意我 Blog 的人.
你们应该很久没有看到我写开心的东西了吧? .
没办法. 并没有什么事能让我真正的开心起来.=)

我爱他 =)
现在我的世界都是他..
开心? 并没有=]
感觉到的只是无奈..无助..空虚.. :'(

>_______________<"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