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考试天xD!!

Final Exam . 意味着什么??"
成绩??" no no no. 是假期快来了xD!!
在我眼里最重要还是假期xDDD
不过考试也很重要X))))

今天 , 那个臭家铭 P !!
凸 x( Bek Cek 咯! 明年一定不能同班了!x(

又到星期 5 . - -' 星期 5 都在烦恼要去哪里~=D
考试了 ...... 决定..留在学校xD!
帮舒宜恶补科学 ><

来到学校 .. l0l. 很多人没来也 ><
全部都不注重考试!! 坏蛋. 哪里像我.. 乖到xDDD
和阿绮去万里 =D L0lz.多人=P

过后回去学校发傻~=D
坐着聊聊聊.. 一直按电话 - -' 乱按. Boh bian ~ Sibeh sienz
那个死傻婆 - -' 竟然放 9 我 aeroplan !
1 点多才来 . 顶不顺 ==

傻婆宜没有绑头发xD!!
几可爱一下~=D 她头发还没干嘛 ><

时间过过过~考试时间到..xD
可以睡觉!!^___^
很快就做完了.不想浪费时间在考试纸上面‘==
反正看了也不会`xD

睡觉睡觉 ^^
阴沉沉的天气.
静静的课室.
很好睡咯喂 - -'
爽阿~xD

下课.......继续考试........
考到今天的最后一课,发生事情了.
就是哦..我们班的印度婆和印度男作弊啦~=D
被抓包~xD

那个印度婆.不懂做么有答案.
把答案写在蓝裙.
高招 = =
不懂做么被抓到~老师吊她~
我不睡了~看戏xD!!

那个于民.一看到是 Disiplin 老师.
立刻弄头发xD!! 梳那个中间线.80年代的头发!!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全班笑傻 !!

他还不敢正面对着老师xD
用背后经过老师旁边.xD
老师问他做么没有剪头发.
他找来一大堆借口xDDD
: [ " peperiksaan marh . nak baca . tak ada masa . " ]
lol . 厉害 Boh ? 老师没抓他xD
不是他厉害.是 ehsan 老师很少捉的 x)

放学.回家!!xD


- 跳 -


陈先生 :

喂 .. 我不知道那些话谁跟你说的咯
我没有说过阿 .. 冤枉 T____T

我没有这样想啦 .. 笨蛋 ..
我那里可能会将想??"

不知道哪一条 water 乱说话 >
我杀掉他啊 !!

你说你很难受.. 对不起啦 T________T
你说你很不开心.. 对不起.. ><
我真的没说过..

你不烦 .. 你不吵 ..
反而是我怕我烦着你..><

你说你没事了..是真的嘛??"
那就好 .. 不要放在心上啊 ..
我永远都不会有那种想法的 >______<"

我爱你 =))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