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复杂心情 x(

今天是我和刘先生的一个月.
原本抱着开心的心情.
因为他 7 早 8 早信息我问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没有.
我还闹他说不知道.xD

但是你还是没变 =(
依旧瞒着我那些事.
除了对不起 , 你还会说什么?
对不起有什么用? 说你下次不会了有什么用?
你还是会重犯阿! 根本就在敷衍我.

除了难过还是难过.x((((
严重 boh mood .

但还是要说一句.
男人 , 一个月快乐.
我爱你. :)

- 跳 -

星期一我有去学校叻 xD
乖到 ~~~~ x) ( 原谅我的自恋 ! )

于民有去 ! 开心死我 xD
因为他够幽默嘛 x) 哈哈 , 听他讲废话就够了 xDD
死阿仔没有去 ! 懒惰到死 ! 完全不像我 xDDD
家铭又没有去 TT 人家勤劳做工嘛xD

拜 1 又玩到癫哝~~~xDD
最能给我快乐的还是你们.

- 跳 -

下个拜四~~~期待咯 xD
他不要去 , 算咯 ! 多多借口! 去咯乐又可以?!
不要我就不逼你 !

厚厚 X) 今天伟业来问我要不要出.
我推掉了~宅女宅女 xDD
我说我下个拜四去.
他说他要跟 ! 好哝~~~ 给他跟 xDD

他问我去那里 , 我讲 brem mall , 他问我做么要去那边 .
原因是他不会去 , 他没有去过 xDDD
笨蛋 ! x)

我叫他来我家找我 ,

他问我在哪 ,

我就跟他讲哝 ,

根他说这个 他就说那个 ,

问他懂不懂这里 他就跟我讲那里 ,

问他懂不懂 alibaba 他就讲懂~

过后才讲 : " 我懂 ! 一间 cc 来的嘛 ! 可是不懂在哪里 ! "

严重 BOOM 到 ! ==

给他气死了~~~~~x((

没关系 ! 我会弄到你懂为止 ! xDDDD
哇哈哈 ! x))

义卖会那天过后就没看过他了 xD
将久没看他还是没变 ! 呵呵 xDD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穿普通校服 ^^
好看点 . ;DDD

bestari 校服不适合你啦 !
哈哈 , 想念去年我和你的打打闹闹. :)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