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 爱你 ° 爱你 ° 还是爱你 !.x)


° 又更新料 !.x)
今天去到学校. 本来跟于民去 selayang mall 的
因为家铭没来. 他没人陪=)
° 去到学校. 看到家铭 = =
oh shit !.x( 不知道要不要开心.
于民一定不要去了的. ><

° 我叫于民去.. 那个死伟伟跟我抢他.><
hnq !.x( 讨厌=X

° 原来 , mika 来料 xDD
不怪得于民死都不要去 !.x)
算了 , 不怪他 , 我体谅他 xD

° 丽婷 和 舒宜 来了.
走囖~~~X) [ selayang mall ]

° 到了那边. 找 Bag !.x)
随便选了一个 =D
就闪人 C:

° Mc again ·· xD
Mc 那边 .. 看到定旺 =D
他没看到我..>< 笨惨了!.x)
我信息他 .. 他才问我 .. 你在哪里 -.-
信息给他 .. 他就没回我了.. =(

° 排队 , 排排下..
看到宣民他们一 gang , 淑恩她们一 gang .

° 我没吃 !.x) [ every friday oso eat MC meh? -.- cannt d ]
吃到一半.. 定旺他们又来了.. 我跟他聊了几句..
印象中好像是 :
[ 定旺 : 我刚刚在找你.
我 : xxxxxxxxxxxxxx ]
忘记我说什么了 -.- ( 原谅我的健忘 !.x] )

° 过后吃完回学校..x)
去万里.. =D

2.45 , 国富问我做么还不进校 [ 信息 ]
哎哟.. 我还不舍得滚回去学校 =3=
学校很闷啦喂.. x(

° 过后去收电话..
就进校了.. =P

° 打打闹闹地过了半天 =D

- 跳跳跳 !.x) -

° 星期 5 收到一个消息. [ 他们分了 ]
好事还是坏事? 不知道..x(

° 晚上上线的时候.
他也上线. 很难得叻.><
我不敢去找他 =D
怕他觉得我烦 x(

° 开心的是 =) 他找我 xD
说不出的开心. [ 原谅我那么容易满足 -.- ]

° 聊了一下下 x]
我就不得空了..x(((((((((
讨厌到死 !.x(

° 希望我得空了他还在线..
但是 .. 并没有 TT
他关了 :'(
算了.. 我等他上线咯 ><

- 跳 -

° 以前我想他的时候.. 虽然很无助..x(
但是我可以用我们那 109 天的回忆来填补我在想他时的空虚..
但现在呢?. 我想你的时候可以怎样?..

我们没有曾经的回忆..
没有甜蜜的过去..
什么都没有..

我好无助..
我好空虚..
我好寂寞..
有谁知道?..

原来等待一个不爱你的人..
是那么的累 .. 是那么地辛苦 ..

° 爱情 , 可以变质 !.x)
° 感情 , 可以变淡 !.x)
° 承诺 , 可以消失 !.x)
° - 什么才能永久不变? - °

我需要一个没有终点的爱情..
我需要你给我的爱..
我需要你..=)

° 倒的是酒 ♥ !.x)
° 喝的是情 ♥ !.x)
° 醉的是爱 ♥ !.x)

继续等待你.
等待你给我一份不会分开的爱情.
想你的时候就闭上眼想象你那可爱的样子.
再多的无奈也会消失.

Anti another Lov in My Life !.x)
coz i only lov him =D
only him in my life ! =)
juz for him . [ Mr.Tan ]

- [ 多希望有一睡不醒的觉 ] ♥ -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