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还是考试啦喂 x(

考试.考试.还是考试.x(
我乖叻..xD

国语 .. oh shit .. 不会 - -'
够力咯.. >< 最后一项没做到 .. x((((
怎样办 TT 不敢面对我的成绩 ><

英文 .. 写的 sibeh 难 ><
最 beh song 的是 .
novel 我背 character 背到很辛苦的叻.!!
舒宜就讲会出 lesson . 顶 !!

又背咯.>_________<" 很够力难背啦..
终于背到完了.. TT
考试纸一拿到 ...... 2 个都没有出 !!!!! 囧 . 凸 !
“ why you enjoyed to reading this novel ”
hamka chan !!! 我背到很辛苦的叻 :'(
不会写啊 TT
但是 paper 1 比我想象中容易 xDD

够力咯 . >< 怕国语和英文会不及格叻 TT
我没有不及格过的啊 !! 不及格就吊咯.!!
一定中吊的 >< 我不想将烂的成绩出来啊 T^T

SEJARAH , 简单啦喂 xD "
闭着眼睛乱乱圈 xDDDD
不过有几题还是会的 x)

Geo , 还好咯.. 不懂可以不可以 pass .
我都没有读 xDD

今天考 Sains 和 BC ><
Sains !!!!!!!! 够力咯够力咯 x(
读啊读啊死命读 ><
但是还是有偷懒跟子鸿信息啦 xD

恶补科学 x) 第 1 课到第 10 课 xDD
yeng 叻 XD
但是子鸿一直弄到我分心啦喂 ><
我的科学要 A 阿 .. !! ><
没有 A 死定 x(

华语? 表鸟它啦 xD
自然就好 X)

- 跳 -

最近哦 .. 跟子鸿哦 ..
很好聊 - -' 不懂做么..
没有读书就从早上聊到晚上..
有读书就早上起来聊..
放学回来又继续聊..

Pro 叻 xD 我也很久没跟一个人一直信息了 ><
不过我们现在的关系是朋友啦 . 表乱想 xDD

他很衰的啦 >< 知道我怕他凶.
所以每次都欺负我吓我 >.<
不然就 zat 到我没声出 -.-'

我 zat 他他又凶我哦 ><
他知道我很怕 xD
拿着这点来欺负我..X)

看他平时斯斯文文 . diam diam 将的.
38 起来也很 38 下 xDD

- 跳 -

我开始慢慢放弃他了 ..
我觉得他们会复合咯 ..
知道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
不想写了.. 他开心就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