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5.9.2010

首先先来对几位朋友说生日快乐呗 !

[ 25.09 ]
1. 朋友 - 小义
2. 老婆 - 诗惠
3. 好朋友 - sky

[ 26.09 ]
♥ babee - xiiao v

生日快乐呗 ! ♥ ;)

- 跳跳跳 -

今天回小学 xDD
想念我的宝贝们 , ( 金花 , 宝霓 , 美陵 , 尊蓓 )
还有几个傻佬 xDD

5 点半去学校 meet 宝贝们囖 ;)
其实 .. 满闷得 -.-
目的是要聚旧罢了 !

美陵不敢看我们的潘大哥 ! xD
我们要找 sotong , 但是他不懂死去那里了.
看到哥哥 ! ( 伟伦 ) 还有看到很多人 ><
还看到他...( 表问谁 )

乱走乱走~~~~~~:(
走到鬼屋那边 , 听到很多人喊 ! xDDDDDD
有要进去的冲动 ! 但是实在是太多人了啦喂 x(
拍到 12 点都还没到我们. ><

我们找不到宝霓 ! TT 伤心的说 , 她是我最想见到的人 .
没办法 , 我们是 7 年的死党 ! xDDD
我最宝贝的朋友 ;)

过后去到礼堂外面 , 看到宝霓 !! 开心死我 T^T
她一看到我就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
她很 38 的 xDDDDD

去礼堂坐了下来 , 看到曼尼和赖 !
她们过来找我们 xDDD
我们几个在那边 38 38 !
原来她们也不喜欢 “她”

家辉来了 , “她”也来了 ! dulan ! 我就知道 !
我和金花都不想看到“她” !
because .. 某些原因啦喂 x(
总之我和金花都 sibeh dulan “她” , “她”还以为金花很喜欢“她” ! puii !

我看到“她”就 sibeh boh mood 料 !
我跟家辉讲我不要跟“她” , 他就讲将你跟你朋友咯....
哇 !! sibeh dulan ! bek cek 啊 !
ok ! 你要为了“她”把我推开 ?! 好 ! 我以后都不会找你 !
把妹妹推开的哥哥算什么疼?! 算 !!!

- 跳跳跳 -

call 一个真正疼我的阿哥 , 找到他~~~
他还是没变 xDDD

他问我做么没有跟他们 , 我就讲因为那个女的 !
他就讲做么那女的将眼熟的 .. 我就跟他讲 :
" 你忘记“她”了啊? “她”嘛是那个我跟你拍拖的时候 , 有一次放学“她”叫我走开 , “她”要跟你讲话 , 然后“她”跟你拿号码 , 还叫你不要告诉我的那个咯 ! "
哥就记得了 ..

我就看到傻婆淑恩 ! xDD
我陪淑恩去找 king kong 他们 ..
然后我就跟哥乱逛 x)
sibeh 闷 ><

我看到我的宝贝 !!!!!
小微 , 她 sibeh dakyi 咯 ! xDDDDDD
8 年的老朋友 ^^ xDD
也是一个不喜欢 “她” 的人 !
1 gang 的xDDDD

还有看到 yvonne ! xDDDD
sibeh 爽 , 她也是非常 dulan “她” 的人 !
全部 one gang 的 ! xDDDDD

然后就结束回家 ~~~~~ x(

- 跳跳跳 -

还没结束啦喂 ! xDDDD
26.9.2010 , 我们的第 25 天 !
爱你吖..

现在才结束啦 xDDDDD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