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18.9.2010 ♥

金河了啦喂 ! ♥ ;)
大概 11 点 , 康杰和 calvin 来找我哝 x)

康杰的裤子一直掉 ! :)))
走下走下就拉一下裤子 xDD

等车的时候 , 康杰无端端信息我 .
“ calvin 今天穿红色底裤 ! ”

哈哈 ! 我和他笑翻了 ! xDDDDD
然后他又信息来 ,
“ 红色好 , 僻邪 . ”

calvin 一直傻傻看着我们 .
我们笑惨了 ;))

到了那里 , 去到咯乐门口坐着 .
不知道过了几久 , 2 个人来了 .

带 calvin 和康杰去打舌环 ,
那个人给他们漱口水 ,
calvin 竟然吞了 2 口 ==
笨惨了 xD

打完了 , 他们讲话超好笑 !
讲到不清不楚.

过后康杰进咯乐 , 我跟 calvin 乱逛 .
我们太闷了 , 决定回 metro !
信息阿俊问他要不要喝茶 .
他讲 ok .

我们就回咯 , 去桃源找阿俊 .
看到他 , 靓仔啦喂 x)
他过来我们这里 , 他们一直聊聊聊 xD

看到葱头 x) 他好像没看到我 -.-
不理他咯 xD 我继续看靓仔就好 !

喝完了 , 我和 calvin 回 maluri .
阿俊去打机..x)

我们今天的寿星公是 budak ! xDD
回到 maluri , 去草场 .
还以为很多人来了 , 怎知道只是 budak 和 峰 .
cheh ~ 闷惨了 . ;((

不懂几点 , 康杰回来了 !
我和 calvin 就去找他 , 找了他过后 .
陪他们去吃粥 , 因为打了舌环就什么都不能吃 .
可怜咯 ;( 等了好久 . 终于来了 .

他们吃超慢 == 没办法 ..
calvin 吃完先 , 康杰超慢 xD

康杰一直咬到舌环 ,
我们笑翻了 xDDD

很奇怪做么 calvin 很少咬到舌环 .
calvin 无端端借镜子给康杰 ,
康杰问他要来做么 ,
calvin 讲 :
“ 给你自己看是肉还是舌环 , 我刚才也是将 . ”

我和康杰再次笑翻 ! xDDD ( 只能怪我们笑点低 xD )
然后 calvin 就讲个笑话给我们听 .
他说 :
“ 我刚才吃冰的时候一直要自己的舌环 , 我还以为那个是冰来的 ”
再次笑翻 -.-

过后吃完 , 回去草场 .
他们在弄火 ,
玩的超 high ! 玩好肮脏 , 身体不是 cream 就是肮脏水 !
== 我当然没陪他们癫 ,

他们什么都能玩 ,
玩 cream , 玩水 , 汽水和啤酒也拿来玩 ==
哎哟.. 真的啊.. 够力咯 -,-

然后吹腊烛 xD
蛋糕不能玩.. 因为 budak 的家人要吃 !


- 跳跳跳 -


赖建达 ! 对不起 , 没有想到第三次是我讲分 .
不是不爱 , 只是我不能容忍不理我的情人 .

赖建达 ! 谢谢你 , 9 月 12 号我真的很幸福 ! :)
那时我最能感觉到你爱过我的一天 ..

我们的第 19 天 .. 结束了 .. :)
或许我们分开会有更多话题 ,

至少我喝过你亲手泡给我的饮料 ,
只能说 , 那是全世界最好喝的东西

至少你真的对我体贴过 ,
至少你真的细心为我准备过一些东西
至少我们真的爱过 !
至少我们的回忆是美好的 !

今天听到你解释说你电话没钱 ,
不知道该说什么 ,
算了吧.. 都过去了 !
我们彼此都要幸福 !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
- 我 讨 厌 的 和 讨 厌 我 的 傻 嗨 请 滚 、
- 这 里 是 我 的 地 盘 , 请 放 尊 重 。
- 谢 绝 批 评 。
- 觉 得 我 拽 可 以 走 、 我 不 是 为 你 而 活
- 最 重 要 的 、 不 要 看 上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自 讨 苦 吃